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城2.5亿镑引爆夏季转会 通吃卡卡埃托奥亨利

2009年06月01日05: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搜狐体育讯 如果你有足够的钱,你就可以宣布:“我要买XXXX。”如果你仅仅只有钱,那你最好认清楚自己的分量——这样至少会让你在拥有上亿英镑时,不至于看上去只是一个疯狂的暴发户。从这一点来说,曼城显然做的不够好。

  在投入了大把的石油金元之后,曼城现任主帅在赛季结束之后表示:“我已经改变了一些,这些日子我变得更加理智了。当现在我从媒体中了解到一些某些事情的时候,我更多的一笑而过,而不是耿耿于怀。即使有这么多的事情需要解决,但我依然认为联赛前10名和联盟杯1/4决赛的成绩都是相当伟大的,我很享受本赛季的成果。这一年来发生的事情我们都没有什么经验,但我们确实是变得更加强大了”。

  是的,曼城队的阵容显得更加强大了。在石油金元的助攻下,曼城队本赛季一度被认为联赛TOP4的有力争夺者之一。但实际上的结果却是在赛季结束之前很久,曼城的球迷们就已经开始对球队本赛季表现强烈不满。为了应对本赛季的囧状,曼城俱乐部老板已经宣布,这个夏天曼城队在转会市场中拥有2.5亿英镑的转会资金。这笔资金将如何使用?休斯被告之:“你可以收购任何你想要的球员”。

  只是这样的金元支持却未必能带回足够的效应。《每日电讯》今日报道:“曼城主帅休斯将在这个夏天拥有2.5亿英镑的转会资金。最大的收购目标除了AC米兰的卡卡,还有巴萨前锋埃托奥和亨利两人。考虑到本赛季曼城的表现,曼城想要在没有欧冠资格的情况下在这个夏天引进卡卡、埃托奥和亨利这样的球星,将会得到的机会很可能将只是痴人说梦。

  除了以上三位顶级球员之外,曼城现在的目标还有特维斯,以及利物浦期待也同样期待的中场巴里。据《每日电讯》报道,特维斯除了之前和利物浦挂上联系,现在也同样是阿森纳和热刺的目标。而巴里,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也同样不会轻易放弃。上赛季引进巴里不顺之后,贝尼特斯如今再度计划再度尝试将巴里收至帐下。巴里和阿斯顿维拉的合同在下赛季即将结束,这也让维拉十分担心巴里会在下赛季结束后以博斯曼身份离开球队。由此分析,巴里的转会费价格恐怕只会在1000万英镑左右。不过,如果真的转会曼城,巴里的个人待遇绝对不差,曼城现在已经为巴里开出了一份周薪9万英镑合同的合同。

  只是,曼城现在除了石油金元就什么也没有了。休斯纵然有2.5亿英镑,又能够争取来哪位大牌球星呢?休斯对本赛季球队成绩“感到高兴”的言论,又能对曼城吸引大牌球员有什么样的影响呢?

  (搜狐体育 梁新)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