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高洪波释疑首发大变脸 直言国足后防线仍有问题

2009年06月02日05: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本场比赛,高洪波选择了更多的年轻球员,首发阵容中有7人是第一次代表国家队参加国际A级赛事。

  对于这样的安排,高洪波进行了解释:“一个队员如果连续3场比赛打满90分钟,那么不会有好的状态;我们队伍第一次集训,我们需要了解更多的球员,在一个位置上我们需要三到四名队员的储备,这个对于我们队伍未来的发挥会有好的发展。

  在谈到这些年轻队员的表现时,高洪波说:“比赛的过程还是按照我们预想的体现出来了,尽管他们从没参加过国际大赛,他们在前15分钟有些放不开,但在15分钟后马上就融入到比赛中了,他们对比赛的注意力非常集中,我感谢他们为我带来一场胜利。”

  那么两场比赛过后,高洪波眼里的国家队究竟有哪些问题呢?高洪波说:“防守上有些问题,我们在德国的比赛中,对方在我们进球后三分钟追平了比分,这是我们需要改进的地方。我们在战术上要不断的强化和提高,我们要保持学习和追求,保持年轻的心态。”(记者徐平发自秦皇岛)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