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1岁小孩让亨德利主动认输 皇帝道四年无冠真因

2009年06月02日06: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组图:亨德利与小球迷做活动]
亨德利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六一儿童节,孩子们都希望收获一份礼物,还有什么比“皇帝”送的大礼更令人惊喜的呢?昨天,广州4名十几岁的斯诺克小将,收获了最值得纪念的节日礼物。应老友、著名教头伍文忠之邀,7届世锦赛冠军、9次打出单杆147分的“台球皇帝”亨德利来到广州宝力桌球俱乐部,和广州的小朋友一一过招,圆了他们与偶像交手的梦想。“能与皇帝打比赛,是我在儿童节收获的最好礼物。”11岁的周跃龙兴奋地告诉记者。这位已有两年球龄的小将受到亨德利的大加赞赏,他在两人的第2局中,遭到小跃龙的狂攻,最终主动缴械投降。

  皇帝与中国

  亨德利是广州的老朋友

  宝力桌球俱乐部曾是丁俊晖、梁文博、金龙等诸多斯诺克名将流连的训练场,如今成了一批又一批慕名而来的斯诺克小将追逐梦想的地方。昨天一大早,球房里就热闹非凡,金龙、田鹏飞等国内著名球员陆续抵达这里,球迷们此时已经不再有心思打球了。>>您认为亨德利称得上永远的台球皇帝么?

  12时刚过,贵宾球房内外人头攒动,大家都在等待另一位大牌球星的到来,他就是“台球皇帝”亨德利。在上世纪90年代,亨德利曾狂扫7届世锦赛冠军、5次摘得英锦赛桂冠,并连续8年占据世界第一的宝座,他也因此收获了“台球皇帝”的美誉。从1985年转为职业球手,至今24年间,亨德利收获了36项排名赛冠军,彪炳史册。

  众人起立、掌声四起,广州球迷用这样的方式欢迎亨德利的出场。和电视直播中那个冷峻、专注的巨星不同,站在众人面前的亨德利笑容可掬,让人倍感亲近。绿色T恤、牛仔裤、帆布鞋,这样的装扮让亨德利没有丝毫巨星的“范儿”,而他还时不时来点小幽默,让现场气氛一下子活跃起来。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我认为亨德利就是唯一的皇帝
永远支持亨德利

  “我18岁那年就来过中国,那已经是22年前的事情了。”亨德利说,他已经记不清楚自己是第几次来广州了,“中国球手进步很大,丁俊晖的成功会让更多中国人参与到这项运动中来。”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