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超联赛女足点球赛 体育中心女队3-1胜内容部

2009年06月02日15: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晚,搜超联赛女足点球赛进行,体育中心女队旗开得胜3-1拿下内容部女队,喜获开门红。

  在当日进行的女足点球赛中,体育中心派出了最强阵容,由体育中心元老级人物贾文秀镇守龙门,两名体院毕业的同学压阵。

内容部女足率先出场,第一个主罚的同学点球正中贾文秀下怀,随后体育中心出场的贾元英同学一脚势大力沉的射门直挂球门左上角,对方门将毫无反应。第一轮体育中心领先。第二轮比赛双方都没有获得进球,体育中心的“外援”来自娱乐的王香君同学,可能由于赛前没有做足准备活动,她主罚的点球遗憾的滑门儿出。不过场边观战的体育中心粉丝们还是一如既往的给予了掌声鼓励。

  第三轮对手的射门尽管被贾文秀扑了一下但还是进了网落。体育中心刘君出场,一个地滚球直奔左侧死角,守门员鞭长莫及。第四轮比赛开始,如果这轮比赛体育中心罚中,而内容部的同学没有进球,那么比赛将提前结束。现场的氛围也变得更加紧张。只见体育女足门将贾文秀相当沉着,在她身后是男足一队门将在做指挥,一个漂亮的扑球,挡出对手射门。只要下一个主罚点球的赵雅丽同学能够罚进,体育中心就将赢得这场比赛。赵雅丽顶住压力,一个漂亮的射门直奔球队左侧死角,体育中心女足队3-1首战告捷。根据比赛锻炼为主的宗旨,大家还是进行了最后一轮的主罚,内容部女生在已经输掉比赛的情况下发扬了坚持到底的作风,将球罚进。而体育中心最后一个出场的刘娱也在没有任何压力的情况下一蹴而就,最终的比分定格在4-2。赢球后大家击掌相庆,一场开门红之后还有更多的比赛等待着大家。

  

(责任编辑:夜雨清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