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国队新人老将全面爆发 主力国门之争日趋激烈

2009年06月03日06: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仅仅4天之后,德国队仿佛就有了脱胎换骨的变化,上周五还被中国队1-1逼平的他们在来到阿联酋之后,尽管面临当地30度以上的高温,但他们还是以摧枯拉朽之势将对手摧残的体无完肤,最终7-2的比分也让德国队能够圆满的结束此次亚洲之行,载誉而归。

  戈麦斯无疑是今晚比赛中的头号功臣,打破进球荒的他一口气连入四球,成为了今晚场上最耀眼的球星。这名因为在国家队连续14场比赛不曾进球而饱受争议的拜仁新援终于及时的证明了自己,相信这次爆发将成为戈麦斯国家队生涯的一大转折点,为他进军来年的南非世界杯奠定有利的基础。

  同样在今晚有着上佳发挥的还有欣克尔,这名在国外漂泊了数年的前斯图加特球星可以说是德国队的一员老将了,早在2003/04赛季,欣克尔就凭借在斯图加特的出色发挥入选了沃勒尔的国家队,但此后,由于伤病和板凳的困扰,欣克尔的竞技状态迅速下滑,他也淡出了国家队的视线,直到转会凯尔特人后,欣克尔在重新找回感觉,并且再次敲开了国家队的大门。今晚,他的表现也是十分出彩,先后助攻特洛乔夫斯基和戈麦斯破门,在右路表现十分活跃,重焕第二春的他也有望解决近年来一直困扰德国队的右后卫顽疾。

  不过更为出彩的还是今天首次代表德国队出场的沙尔克门神诺伊尔,尽管丢了两球,但诺伊尔在今晚的比赛中多次作出精彩扑救,这也成为了德国队客场大捷的一个关键因素,这名本赛季得分最高的德甲门将也证明了自己完全有实力担当起为德国队把守大门的重任。这样一来,也让德国队本就激烈的主力门将之争变得更为激烈。除了诺伊尔之外,其他两位门将恩克和阿德勒同样有着不俗的实力,就连不莱梅门神维泽也是跃跃欲试,意图争夺主力位置。看来在距离世界杯开幕还有一年之际,德国队的一号国门位置也将引发一轮新的争夺战。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