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20队欠债31亿 曼联拿遍冠军为何仍债务缠身

2009年06月03日20: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丹拿

    搜狐体育讯 英超20家俱乐部的总负债高达31亿英镑!其中尤其以英超四强为甚,曼联和切尔西两家的负债都在7亿英镑左右。这是英国企业登记局最新公布的财政信息,多数俱乐部上报截止日期都是2008年5月、6月或7月,也就是2007-08财年的统计数据。

  和本赛季英超联赛积分榜不同,切尔西的负债7.01亿英镑高居英超之冠,而曼联6.99亿英镑位居次席,阿森纳以4.16亿英镑排第三,利物浦的负债则是2.8亿,不过这是估计的数字,因为利物浦本应上周送达企业登记局的文件过期未至。

  英超四强的负债方式并不一致。曼联作为2007-08赛季欧冠和英超双冠王,上一个财年却是亏损4480万英镑,原因正是其高额的贷款利息。曼联欠金融机构6.99亿英镑,因为其所有者、美国福罗里达州的格雷泽家族,2005年收购俱乐部时采用的是贷款收购方式,他们也将所有的债务都放到了曼联身上。到2008年的3年,曼联仅贷款利息就需要支付2.63亿英镑。

  利物浦的债务与曼联很相似,因为其1.85亿英镑的负债也是美国老板希克斯和吉列2007年收购俱乐部时贷款所致。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