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战沙特国足要派最强阵容 郑智蒿俊闵新双核首发

2009年06月04日02: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现代快报

  今天傍晚6点,中国国家队将在天津迎战又一支亚洲劲旅沙特(CCTV5将直播)。前两场国足的表现让球迷满意,无形之中也给第三战增加了不少压力,而且这是系列热身赛的最后一场,良好的开头,圆满的结尾,这是球迷最希望看到的。

  前两场比赛,国家队用了两套完全不同的阵容,旨在锻炼一些新人,应该说新人的表现可圈可点。对阵沙特,高洪波仍然强调阵容会有变化,具体怎么变,高洪波还在思考。据国足内部人士透露,国家队本场比赛可能派上高指导心目中最理想的首发阵容,“前几场该锻炼的也锻炼了,但国家队毕竟需要一个稳定的主力阵型,以应付10月份的亚洲杯预选赛,因此对阵沙特,高指导可能会派上目前他心目中的最强阵容,看看最强阵容战斗力到底如何。”

  按照这个思路,郑智毫无疑问会首发,蒿俊闵会出现在右路,他们两位是目前国足的“新双核”,上一战表现出色的舜天小将荣昊应该能占据一个主力位置,毕竟与他竞争的曹阳岁数较大,而且速度不及荣昊。

  快报记者 吕远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