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总决赛猜想 奥多姆特科格鲁刘易斯三雄争霸

2009年06月04日04: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1、霍华德的快活日子要结束了

  骑士对霍华德并没有采取特殊的防守,好像魔兽只不过是联盟中的一个普通中锋。因此,造就了魔兽在东部决赛中的超人形象,场均砍下26分和13个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65%。骑士没有使出凶猛的包夹策略,但对阵湖人,禅师杰克逊虽然会允许霍华德更多地拿球,但不会让他成为进攻的终结者,而是让他来组织进攻,把他推上一个进攻组织者的角色。这并不是霍华德的特长,当然如果魔兽能够在做决定时更加坚决,那么一切都好,麻烦就会转移到湖人队身上了。


  2、加索尔的总决赛

  魔术队中很难找到一个能够在低位限制住加索尔的球员。当然,回到防守端时,当加索尔面对特科格鲁或者刘易斯时,他也会遇到同样的难题。但相对来说,杰克逊还可以用阿里扎、奥多姆甚至是科比轮番对特科格鲁和刘易斯进行防守。但魔术在防守西班牙人方面显然没有更多的选择。加索尔面对任何一名防守他的魔术球员,都将占据对位上的有利形势。毫无疑问,科比将成为魔术教练大范甘迪的头号难题,但加索尔的问题魔术似乎也没好的解决办法。

  3、奥多姆、特科格鲁、刘易斯三雄争霸

  奥多姆、特科格鲁和刘易斯这三名球员特点有点类似,充满魔力。他们身高、块头和技术兼具,而且都喜欢在外线活动,但攻击范围又涉及球场的全部。相对来说,奥多姆和特科格鲁在组织上要超过刘易斯,但在得分上,刘易斯无疑是最出众的。他们都有可能成为比赛的重要因素,悄然间就能决定比赛的走势和胜负。也许奥多姆得不到像特科格鲁和刘易斯那么多的出场时间和出手机会,但在关键时刻我们可以看到这三名球员同场竞技,看看谁才是最棒的。

  4、拜纳姆正名之战

  每场比赛一开始,拜纳姆都会承受着霍华德巨大的冲击力。如果小鲨鱼真的想要成为一名顶级中锋,那么霍华德将是一个再好不过的试金石。通过之前的季后赛,拜纳姆应该知道,凯尔特人的中锋佩金斯在限制霍华德方面做得非常成功,就是全力把魔兽推出禁区,远离他擅长的攻击区域。而拜纳姆具备了和佩金斯一样的块头和脚步,他能像凯尔特人中锋那样成功限制住魔兽么?如果他能打得更有侵略性,同时让霍华德在防守端忙得不可开交,那么拜纳姆就算成功了。(晓新)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