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联双星伤退意外人选替补 温格为沃尔科特抱怨

2009年06月04日06: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费迪南德在国家队的空缺由博尔顿的23岁后卫加里·卡希尔来填补。

  本周六世界杯预选赛再度打响,英格兰将在客场挑战哈萨克斯坦,下周三回到温布利迎战鱼腩部队安道尔。现在英格兰排在该小组的第一名,比小组第二的克罗地亚高出5分之多,他们在过去5场比赛五战五捷。卡佩罗在上周中就公布了国家队大名单,但球员的伤病让意大利教头不得不做出一些变化,首先退出的是曼联中场卡里克。卡里克上周参加了冠军杯决赛,他的脚伤没有康复,这次也无法代表英格兰队出战。
作为替代者,阿斯顿维拉的米尔纳被召入了英格兰队,23岁的米尔纳是从皮尔斯的英格兰21岁以下队晋级成年队的。随后,费迪南德也因伤退出本期国家队。在周一上午进行的英格兰队训练课上,费迪南德和阿什利·科尔都坐在了场边休息。据悉,这两名球员没有参加训练是为了保险起见。曼联中后卫费迪南德最近才从小腿拉伤中恢复过来,然后参加了上周三在罗马进行的欧冠决赛。而左后卫阿什利·科尔在上周六进行的足总杯决赛上轻微撞伤。贝克汉姆、兰帕德、特里以及莱斯科特这些球员均在上周末参加了各自俱乐部的赛事,但他们并没有缺席球队训练,和其他球员参加了跑动练习。到了周二下午,费迪南德就离开了英格兰队入住的酒店,曼联球星的小腿伤势没有好转迹象,无法坚持参加国家队比赛。阿什利·科尔的伤势问题不大,留在队中。卡佩罗召入了博尔顿的23岁后卫加里·卡希尔来代替费迪南德。入选国家队让卡希尔兴奋不已:“我非常期待这次机会,英格兰队中我认识米尔纳、阿什利·扬和巴里。这消息来得太快了,我还没有时间好好回味。但毫无疑问,当我今晚进入酒店后,我就是英格兰队真正的一员了。我只是想去那里发挥出自己的最高水平,感谢我能得到这个机会,我决心牢牢把握住。我这赛季踢得不错,很卖力。我曾经两次入选过大名单,这是第三次。得到英格兰队的召唤是一种让我无比自豪的成就。”和卡希尔不同,沃尔科特虽然年轻,但早已是国家队的常客,这个夏天小老虎将非常忙碌。6月份代表英格兰队对阵哈萨克斯坦和安道尔后,小老虎还要马不停蹄地为皮尔斯的英格兰青年队出征欧青赛,今年的赛事将在瑞典进行。沃尔科特才刚刚从伤病中恢复不久,对于小老虎被超负荷使用,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已经表示关注。温格抱怨:“我个人不同意这样的做法,英足总不应该让他接连代表两支球队参加比赛。然而这在规章制度上行得通,我们也无能为力。”温格认为,如果在夏天不停地踢比赛,沃尔科特在英超新赛季的首发将被迫推迟,由于身体兴奋状态没有及时调整适中,他需要进行一周的休息。但卡佩罗现在认为,沃尔科特休息的时间够长了,而且他也足够年轻,现在状态正佳,“他很年轻,皮尔斯和他进行了谈话,球员本人很高兴能够为U21队效力。我也理解温格,但他(去年)冬季没有踢球,他的假期是在冬天。”如果英格兰U21能够在欧青赛上过关斩将,那么可以预计沃尔科特将会有一个非常忙碌的夏天。杨晓白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