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签证问题困扰重庆新帅 阿里汉被迫推迟赴华时间

2009年06月04日10: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由于签证原因,哈恩推迟到今天下午抵达重庆,而这时距离重庆力帆6月13日主场和成都谢菲联的比赛还不到10天时间。哈恩之前在中国工作时,使用的是一次一签的签证,而这次到重庆是长期工作,而且需要多次往返,所以办的是多次往返的工作签证,审核周期就要长些,因此哈恩并没有像跟力帆约定的那样,在2日左右抵渝。

原本哈恩还打算观看中国和沙特的热身赛,毕竟现任国足主帅高洪波当年在他手下当过助理教练,哈恩也想借这个机会和高洪波交流一下。但考虑留给他熟悉重庆队的时间已经不多,所以只好作罢。而力帆俱乐部对哈恩迟迟不能到任也比较着急:“肯定不是老头故意拖延,只能说是好事多磨。据我们了解,哈恩也比较急,这也能说明他对这次挑战有些迫不及待了。”哈恩到任后,俱乐部也将在生活上给予更多的方便。据悉,力帆在洋河体育场附近替哈恩租了一套公寓,上网等设置也都安排妥当。和以往力帆俱乐部请外教时一样,无论是希佐还是乔尔达斯,都由俱乐部安排公寓,所有费用则算在合同金额内。不过,也不排除俱乐部让其上任初期时住在俱乐部,因为新帅要和球队熟悉。

  已成为哈恩助手的魏新则透露,哈恩上任后,第一件事就是安排一场重庆一队和二队之间的对抗赛,以便哈恩挑选队员。而这一点,已成为目前队员在训练场上热火朝天的动力——毕竟新帅上任后,自己也有了跻身主力阵容的机会。“从我们和外教打交道多年的经验来看,老外看人的眼光,和国内教练并不一样,哪怕是马丁内斯这样我们认为是不合适的球员,说不定哈恩就欣赏。我们必须要给予哈恩足够的权利。”一位俱乐部高层这样表示。不过,这位人士还透露:“哈恩所有的决定,都要建立在合情合理的基础上,如果太过分,我们肯定会干预。力帆俱乐部比较规范,一切都会按照合同来办事。”阳明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