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豪门盯上迭戈接班人 不来梅慌忙续约厄齐尔

2009年06月05日21: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楠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高楠报道)尤文图斯从不来梅带走了迭戈,当在迭戈转会交易还在进行时,尤文图斯高层就向不莱梅体育主管表示:“其实梅苏特-厄齐尔也很棒!”不来梅坚决的反对尤文图斯的“打包计划”,阿洛夫斯一口回绝“厄齐尔是非卖品!”

  尤文图斯当初可能只是随便说说,现在英超俱乐部曼城却要开始动真格的了。

曼城的球探连看了四场不来梅和汉堡之间的北方德比,目标只有一个----厄齐尔。据悉,除曼城之外,还有阿森纳和瓦伦西亚两队派出球探与不来梅进行过试探性接触。阿洛夫斯称:“也许厄齐尔确实被列在曼城和阿森纳的购买清单上,但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收到任何正式转会报价。我知道,他在德国杯和联盟杯上的表现引人瞩目,有人打他的主意也很正常。”

  贝肯鲍尔在德国杯决赛后给予厄齐尔超高评价,他说:“厄齐尔是个非常优秀的球员。我相信,他的名气会越来越大。”厄齐尔已经入选过德国国家队,不久之后,还要随德国U21国家队出征瑞典偶青赛,而偶青赛赛场更是球探云集之所。不来梅已经失去迭戈,所以要倍加留意厄齐尔不要太快就被豪门拐走,为保证厄齐尔在不来梅多停留几个赛季,不来梅已经着手和厄齐尔谈判,厄齐尔目前的合同到2011年截止,不来梅则要求他提前两年续约。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