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总决赛拉开帷幕 湖人首战开和魔术回天乏术

2009年06月06日08: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晚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电NBA总决赛昨日在湖人主场打响第一场,科比拿下全场最高的40分,帮助湖人以100:75大胜魔术。

  在上赛季总决赛中负于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后,湖人用整整一年的时间再次回到了争夺奥布莱恩杯的总决赛中。


  科比无全场出手34次,命中16球,加上他在罚球线上8罚全中的出色表现以及8个篮板、8次助攻,他几乎以一己之力将胜利带给洛杉矶。第三节中,“小飞侠”得到18分,帮助湖人取得了26分的领先优势。

  在常规赛中对湖人保持着2:0胜绩的魔术不惜让主力后卫尼尔森提前复出,但无奈霍华德表现失常。“魔兽”全场仅得到12分,其中10分来自罚球,6次投篮仅命中1个。而在之前东部决赛中让“皇帝”詹姆斯兴叹的魔术外线更是失去了准星,三分球23投仅8中,全场命中率更是只有不到30%。

  科比的40分是他职业生涯在总决赛中的单场最高,也是他第10次在季后赛中得到40分以上。队友奥多姆得到11分、14个篮板,加索尔拿下16分、8个篮板和3次助攻。

  魔术队得分最高的是替补皮特鲁斯,他拿下14分。而首发球员中得分最高的是特克格鲁的13分,霍华德还得到了15个篮板。魔术全场仅有10次助攻,远远低于湖人的18次。

  总决赛第二场将于8日继续在湖人主场进行。如果湖人本赛季夺冠,这将是他们的第15座总冠军奖杯。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