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魔兽深陷双塔困境 霍华德:投篮从没像这样糟糕

2009年06月06日10: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莞时报

  经过第一场比赛,“魔兽”霍华德应该明白了,要赢得一场总决赛的胜利,绝非易事,他必须要付出更多努力。

  霍华德是魔术的最强点,但湖人主帅杰克逊开场后并没有马上对“魔兽”采取包夹,而是让“小鲨鱼”拜纳姆单独防守霍华德。

虽然首节还剩3分钟时,拜纳姆就吃到了2次犯规,被替换下场。但紧接着,改打中锋的加索尔就在防守端巧妙骗得“魔兽”的进攻犯规。领到2次犯规的霍华德只能无奈下场。

  当“魔兽”在第二节重新上场后,湖人变换了对他的防守。当霍华德在内线拿球后,湖人并不急于包夹,而是等他转过身准备上篮的时候,才突然包夹“魔兽”。这样有针对性的防守策略让霍华德十分不适应,全场“魔兽”出战35分钟,6投1中仅仅贡献12分、15个篮板。仅6次出手,而16.7%的投篮命中率是“魔兽”季后赛职业生涯新低。

  “我们的投篮从来也没有像今晚这样糟糕,”霍华德赛后沮丧地说,“今晚我们在场上根本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准。”

  而在联手遏制住霍华德发挥的同时,湖人内线双塔加索尔和拜纳姆还合力贡献了25分、17个篮板,并有3次盖帽和3次助攻。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