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法网明星看客:帕克夫妇公然激吻 盖兹笑得欢畅

2009年06月07日19: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铁血俾斯麦

    搜狐体育讯 罗兰加洛斯,多么浪漫美妙的名字,每一次迎来这场盛宴,我们还会享受更多的惊喜,那些端坐在看台上的名人大腕,自然也成了我们茶余饭后的消遣对象。今年我们都逮到谁了呢?

男单1/16决赛,费德勒0-2落后于哈斯,米尔卡恨不得能把自己的力量献给费德勒

  米尔卡

  或许她本不是什么明星大腕,或许只是因为她与费德勒走到了一起才成为关注的焦点,但这些已经不再重要,米尔卡用无声的爱的力量动容了所有人。

  她挺着9个月的大肚子,从一开始就一直陪伴着费德勒,爱人的轻松横扫,爱人的0-2落后,爱人的艰难逆转,你只需要看她的表情就能了解到费德勒在场上的输赢形势。那一天的男单1/16决赛,费德勒0-2落后于哈斯,米尔卡站在场边,为着爱人呐喊,她究竟在喊些什么我们并不知道,但确实那坚定而笃实的力量,令费德勒奇迹般的实现逆转……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