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南非世界杯确定五席 葡萄牙墨西哥出线形势严峻

2009年06月08日05: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 张龑)继前天日本队成为全球首支通过预选赛杀进南非世界杯决赛圈的球队后,昨天凌晨比赛结束后,澳大利亚、韩国和荷兰队3支球队也杀进决赛圈。32强中,加上东道主南非,已经有5支球队开始提前准备决赛阶段比赛。
值得关注的是,目前葡萄牙和墨西哥的出线形势相当严峻。

  葡萄牙与阿尔巴尼亚的比赛一直进行到第92分钟仍然是平局。葡萄牙最后一次进攻机会时,梅拉雷斯右路传中,对手后卫和门将配合失误,阿尔维斯头球绝杀对手。这样,葡萄牙队好歹积分达到9分。他们必须在随后与匈牙利队的两回合比赛都战胜对手,才能保住小组第二。否则丹麦队如果提前锁定小组第一,最后一轮能否全力出战匈牙利会是很大疑问。

  墨西哥队在埃里克森的率领下小组赛就表现非常糟糕,阿吉雷上任后球队情况仍然没有本质性改变。在输给萨尔瓦多队后,他们排名中北美赛区第5名。中北美赛区前3名直接出线,第4名需要参加与南美赛区的附加赛。

  又讯 昨天,国际米兰专卖店在北京开业,为了吸引眼球,俱乐部让主教练穆里尼奥亲自到场作秀。对于闹得沸沸扬扬的伊布转会一事,穆里尼奥显得很程序化,“现在一切都不好说,至少现在他仍然是国米队员”。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