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精英赛决赛0比6惨遭血洗 丁俊晖又如同在梦游了

2009年06月08日11: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0比6吞蛋!丁俊晖职业生涯又一耻辱性比分降临。

  昨日,世界斯诺克江苏精英赛决赛在无锡进行,结果,北爱尔兰新锐艾伦6比0完胜卫冕冠军丁俊晖。这是自温布利大师赛后,丁俊晖又一次在职业生涯决赛中惨遭横扫,更为苦涩的是,这次还是在家乡父老面前被横扫。

  丁俊晖作为江苏精英赛的卫冕冠军,本届大赛表现良好,然而进入决赛却风云突变,艾伦一上来就气势汹汹,远台之精准、连续进攻之顺畅令所有人感到恐怖。丁俊晖也感受到对手的气焰,试图同样以远台进攻打开局面、遏制对手,可惜开局阶段丁俊晖没能像艾伦那样快速进入状态,转瞬间以0比2落后,此时丁俊晖又有些操之过急,没有及时改变战术,结果被对手在气势上封死了自己,0比6输得很惨,但并不很冤。

  作为世界前16的选手,丁俊晖如此大比分的失利的确有些失常,去年他曾以0比6和0比5完败给过奥沙利文和希金斯,如今艾伦又带给丁俊晖耻辱性的6比0。由此来看,丁俊晖从惨败的教训中及时觉醒的能力依然有所不足。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