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尼克斯紧急挖角火箭意中人 戈塔特:我喜欢纽约

2009年06月09日07: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湖人VS魔术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6月9日,正在洛杉矶进行总决赛的戈塔特接受了《纽约邮报》的采访,他表示,他非常喜欢纽约这个城市,也很喜欢德安东尼主教练,看来火箭队想要得到这个替补中锋,所需要面对的竞争进一步升级。

  “我喜欢纽约,我可以毫不隐藏的告诉你,”戈塔特说,“这是我五年前登陆美国的时候第一次来到的城市。”

  “我也喜欢德安东尼主教练,我也知道他们的加里纳利同样的来自欧洲。”戈塔特补充说道。

  凭借着最近在魔术队替补霍华德出场时候的精彩表现,戈塔特逐渐受到了很多球队的青睐,加上他在这个夏天就要变成自由球员,虽然是受限制的自由球员,但是依然在他们的赛季还没有结束的时候就受到很多球队的追逐,这中间包括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同时也包括火箭队。

  戈塔特出生于波兰,2005年在次轮总第57顺位被菲尼克斯太阳队所选中,不过直到2007年他才来到NBA,加盟的也是现在所效力的奥兰多魔术队.凭借着他出色的运动能力和在欧洲所养成的战术素养以及全面的个人能力,他很快就超过了托尼-巴蒂成为了霍华德的主要替补,并且在今年赛季的后半段得到了很多人的承认与关注,而魔术队一直坚持到总决赛的战绩也让他有更多时间曝光于媒体的闪光灯之下。

  纽约尼克斯队和火箭队一样,都需要一个运动能力出色的中锋,不过不同的是火箭队需要的是姚明的一个替补,而尼克斯队需要的是一个可以首发的内线中坚,因为,戈塔特也很快的被列到了尼克斯队的“采购”大名单上,并且位置非常的靠前。

  而且,当年选中戈塔特的太阳队,其主教练就是现在尼克斯队的“小胡子”德安东尼,德安东尼几乎可以称得上是看中戈塔特这匹千里马的伯乐,加上戈塔特在这次采访中所透露的对于尼克斯和德安东尼的感情,以及纽约可以为他提供的首发位置,这一切都让戈塔特加盟尼克斯似乎已经成了所谓的“天作之合”。

  虽然戈塔特现在是受限制的自由球员,也就是说魔术队可以利用匹配报价的手段来留下他,但是现在魔术队依然面临着很大的薪水压力,如果续约戈塔特可能会让他们面临着财政上的难题,所以魔术队的总经理奥蒂斯-史密斯对于戈塔特的去留问题一直含糊其辞,这次干脆说,让市场决定戈塔特的去留吧。

  史密斯说:“他在美国得到了不错的工作机会,在我们最优秀的球员身后打上那么八到十分钟。他可以在其他球队首发吗?当然可以了。我会处理这件事情的,不过市场可能会决定他的最后归属。”

  不过今年夏天的休赛期还没有正式开始,时间还很多,到底戈塔特是留在魔术还是去火箭给姚明做替补,或者如愿的加盟纽约,还需要等待最后的结果。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