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卡卡开启战舰2.0版工程 他让伯纳乌变金字招牌

2009年06月09日09: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搜狐体育讯 在就职后的首场新闻发布会上,弗洛伦蒂诺发誓要让皇马恢复尊严与荣光,仅仅一周后,他就已经做到了。虽然卡卡能否与皇马一同回到竞技巅峰还是一个未知数,但至少在俱乐部影响力方面,卡卡的转会已经让皇马扬眉吐气,让伯纳乌从卡尔德隆时代的低迷、困惑与不诚信中走了出来,重新成为了转会市场上的一块金字招牌。

  卡尔德隆执政两年半期间,皇马对内是一名撒谎者,从参选开始,卡尔德隆就不停欺骗球迷,2006年夏天是卡卡、罗本、法布雷加斯,2007年夏天是卡卡,2008年夏天是C罗,卡尔德隆的诺言一个都没有实现。而对外,皇马的面貌更是让人生厌的强盗,不遵守游戏规则,频频私下做小动作,加利亚尼愤怒地表示:“就算砍了我的手,我也不会把卡卡卖给他们。”弗格森愤怒地表示:“我连一个病毒都不会卖给皇马。”卡尔德隆在权贵圈里几乎没有朋友,甚至就连比利亚雷尔这样的小俱乐部都不卖他的面子,连卡拉索这样的平民球员都敢于向他说不。

  弗洛伦蒂诺一出手,伯纳乌的风气就焕然一新。无论是在宣布参选,还是在宣布就任时,弗洛伦蒂诺都没有向球迷承诺一定会引进卡卡、C罗或者是其他球星,而是表示俱乐部是在艰苦的压力下工作,自己会努力将最棒的球员带到伯纳乌,但请球迷务必保持耐心。而对外,弗洛伦蒂诺坚守游戏规则,只有在得到俱乐部的同意之后才会与球员接触:“不遵守规则的事情以后绝对,绝对不会再发生。”于是我们看到,加利亚尼是弗洛伦蒂诺的朋友,鲁梅尼格与赫内斯也是弗洛伦蒂诺的朋友,甚至连曼联的美国老板也是。“如果让我在与曼联的友谊以及C罗之间二选一,我会毫不犹豫地选择前者。”弗洛伦蒂诺说,或许这就是他与卡尔德隆的根本区别。

  卡卡的到来意味着银河战舰二号的组建工作正式拉开了序幕,延续了弗洛伦蒂诺上一次执政时一年一巨星的政策。而且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由于今年情况特殊,皇马很可能还将引进几位巨星,里贝里与C罗都是可能的选择搭档,“齐达内+帕文”也可能变成“卡卡+比利亚”,即国际巨星加西班牙国脚,毕竟目前伯纳乌的局势与9年前完全不同,当时皇马是欧冠冠军,实力已经超群,而现在他们只是挑战者,所有的冠军奖杯都在巴萨手里。

  而无论接下来皇马的目标是谁,卡卡都给他们起到了一个很好的示范作用,如果他们真想加盟皇马的话,肯定能从中获得不少信心——弗洛伦蒂诺连加利亚尼与贝鲁斯科尼都能搞定,连米兰的旗帜都能挖走,说服赫内斯与弗格森又有什么不可能呢?(搜狐体育 乔巴)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