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热身赛-比利亚帽子戏法 托雷斯进球西班牙6-0胜

2009年06月10日10: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江网-江西日报

  新浪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9日00:00(当地时间8日21:00),一场国际热身赛在巴库的巴卡拉莫夫球场展开争夺,西班牙客场6比0大胜阿塞拜疆,比利亚上演帽子戏法,里埃拉、古伊萨和托雷斯各入一球。

  

  开场不久,比利亚直传,托雷斯禁区内的左脚射门偏出左侧立柱。

西班牙人利用出色的传接配合控制局面。第12分钟,阿隆索传球,比利亚25码处射门反弹后打中左侧立柱弹出。2分钟后,托雷斯传球,卡索拉禁区前的射门被维利耶夫没收。阿塞拜疆只有在外围寻找机会,阿克塔莫夫禁区前的射门被卡西利亚斯飞身单手扑出。

  第19分钟,阿隆索传球,里埃拉左路禁区前的射门偏出近角。第23分钟,卡索拉的外围射门又被萨迪卡夫挡出底线。阿塞拜疆第29分钟险些偷得机会,萨迪卡夫任意球长传,禁区内无人碰到皮球,皮球擦右侧立柱稍稍偏出。第31分钟,比利亚传球,卡索拉禁区前劲射被门将扑出。

  西班牙15分钟内连入3球几近锁定胜局。僵局在第34分钟被打破,阿贝罗阿禁区右侧传中,托雷斯后蹭,比利亚12码处劲射右上角入网。第39分钟,里埃拉传球,比利亚22码处左脚劲射左上角入网梅开二度。第44分钟,泽纳洛夫禁区内对突入禁区右侧的法布雷加斯犯规,比利亚射入点球上演帽子戏法。

  哈维、拉莫斯、布斯克茨和雷纳在下半场替换出场,同时变阵4-3-3。第57分钟,阿隆索传球,里埃拉左路禁区边缘外的射门偏出。西班牙4分钟内再入2球,第67分钟,托雷斯直传,里埃拉突入禁区左侧12码处单刀斜射破门。第71分钟,拉莫斯禁区右侧传中,刚刚替补出场仅2分钟的古伊萨10码处扫射破门。

  第72分钟,普约尔替补出场。西班牙第87分钟锁定比分,哈维直传,托雷斯14码处单刀挑射入网。第90分钟,纳迪洛夫快速反击中传球,阿克塔莫夫禁区左侧的射门擦远角立柱偏出。最终西班牙6-0大胜。

  西班牙出场阵容(4-4-2):1-卡西利亚斯(46',23-雷纳);19-阿贝罗阿,2-阿尔比奥尔(72',5-普约尔),4-马切纳,11-卡普德维拉(46',15-拉莫斯);20-卡索拉(69',17-古伊萨),14-阿隆索,10-法布雷加斯(46',12-布斯克茨),18-里埃拉;9-托雷斯,7-比利亚(46',8-哈维)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