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泰达铆劲备战“京津德比” 摆正心态成全队共识

2009年06月10日16: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托马西(左)对京津之战信心十足。本报记者 宁 柯摄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中超间歇进入尾声,本周六的“京津德比”将拉开联赛第二阶段的序幕。昨天,泰达队的全体人员终于聚齐,并在团泊洼基地开始了这场“重头戏”的备战,“摆正心态,做好自己”成为全队上下对于本场比赛的共识。

  由于两队间的渊源以及外界的不断加温,让京津之战升级为如今的叫法“京津德比”。尽管这场碰撞足以吸引国内足坛所有人的关注,但在备战过程中,泰达俱乐部以及教练组还是希望队员们排除干扰,做好自己的准备工作。
“市长杯”后泰达队休整一天,于昨天下午在团泊洼基地拉开备战序幕。七名国脚按时归队、托马西等外援如约返津、胡人天等新人加入训练,一周前还稍显冷清的训练场又重新恢复了热闹的景象。刚刚参加完“市长杯”的队员没有加入合练,只是独自在一旁进行抢圈、放松等练习。而其他队员则由左帅亲自带领,进行了多半个场地的对抗演练。值得一提的是,对抗演练双方人数并非对等而是9打11,9人一方主力队员居多,但进攻的成功率却远远高于11人一方。对于这项教练组特意安排的场面被动情况下的攻防转换练习,队员们的表现让左帅感到满意。训练课的最后一项是射门练习,由中路队员将球分边,边路队员下底传中,门前两名队员抢点包抄完成打门。毫无疑问,这也是在为京津之战中的防守反击进行演练,而王新欣、毛彪以及张烁等队员的进球都堪称精彩。

  尽管只是一堂普通的训练课,但就精神状态而言,泰达将士已然整装待发。更让主帅左树声感到欣慰的是,昨天训练中国脚以及外援都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这也为泰达队打好“京津德比”增添了砝码。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