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罗本再演零角度破门好戏 小飞侠怎能被卡卡逼走

2009年06月11日06: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华魂

    搜狐体育讯 一个漂亮的进球,罗本一次小角度劲射,为荷兰队彻底锁定了对挪威的胜利。小飞侠现实中也已经被逼到了一个角落,当卡卡步入伯纳乌,罗本的天才和实力就是保证自己依然可以决绝处逢生的最佳武器。

  对阵挪威的比赛,罗本正是荷兰队全场比赛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虽然在第77分钟时被换下场,但罗本再次成为了荷兰队胜利的造就者。开场之后,挪威队并不像他们在预选赛小组垫底排名那样如同鱼腩,强悍的对抗让荷兰队直到第12分钟才得到一次算得上机会的射门。在这样激烈的对抗之下,能够为荷兰队创造出局部优势的,罗本也正是第一人选,一次精准的传中,罗本的传递找到了后点的库伊特,在长人林立的挪威后防线中,皮球像是被罗本施加了魔法,巧妙的绕过后卫的头顶,帮助库伊特险些吊射球门得手。

  十分钟后,又是罗本一次机敏的斜插跑位,让荷兰队的战术角球几乎再有斩获,如果不是克努德森站位准确,罗本接应战术角球后的大力斜射,就将成为一个世界波进球。饶是扑出了罗本的射门,克努德森也对自己后防线队友的表现十分不满。在罗本面前,挪威后卫们也的确是和木桩几无区别。

  罗本对胜利的渴望在第52分钟时终于转化成进球。之前险些助攻范德法特,罗本在第52分钟时接到范佩西的直塞,这一次,罗本决定自己单干!于是,本场比赛最为精彩的一刻出现了。小飞侠禁区内左路小角度劲射,直接打穿门将小门,为荷兰队将比分改写为2比0。

  赛后,荷兰《电讯报》将罗本的这个进球描述为“力量和信心的完美结合”。相比之前对阵冰岛时荷兰队不停的浪费机会,本场比赛橙衣军团在罗本的带动下,不仅依旧不停的制造着机会,更是在射门上也是极为精彩。

  毫无疑问,这样一脚射门不仅是罗本自身天才和能力的表现,更是信心的展现。皇家马德里这个夏天注定要发生很多变动,球队中荷兰帮被清洗的命运也几乎难以逆转。罗本这个玻璃人也一度成为西班牙媒体眼中极具争议的对象,他是荷兰帮中唯一一个只要无伤就基本稳获一个主力位置的球员;留下罗本的话,玻璃人和球风过独这些问题带来的麻烦,一直困扰着包括罗本自己在内的每一个人。

  日前,罗本的父亲也就儿子的未来发表了意见:“我不得不和皇马的高层坐下来好好谈谈我儿子的未来”。很明显的是,罗本在皇家马德里下赛季的主力位置并不能得到任何保障。卡卡之前说自己离开AC米兰是“从俱乐部的大门出去的”。现在,难道同为一代天骄的罗本就不得不从皇马的“小门”离开?

  今天的比赛,罗本用一场异常积极的表现向所有人展示了自己的信心,球场上的,也同样是球场外的。罗本同样也有能力征服佛洛伦蒂诺留在皇马,他的天才和能力完全有这个资格。同样,即使离开皇马,罗本也绝对可以高昂着头。

  只是,不知道如果罗本离开皇马,佛洛伦蒂诺是否能够承受得了这样的后果。今天的比赛,当罗本在第77分钟时被换下场时,主场的荷兰球迷纷纷用掌声向球队的英雄致敬,同时用嘘声表达了对主帅范马尔维克这次换人的不满。一旦罗本离开皇马,可以想象的是,伯纳乌的球迷也必然是嘘声四起,——讨伐佛洛伦蒂诺卖掉球队中最为出色的球员之一。

  (搜狐体育 华魂)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