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预赛-特维斯失点球 阿根廷0-2再败走高原

2009年06月11日06: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2010南非世界杯预选赛南美赛区展开新一轮激烈的较量。阿根廷出征厄瓜多尔高原主场,马拉多纳和他的球队面对又一场重要的考验。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阿根廷客场0-2不敌厄瓜多尔,继1-6惨败在玻利维亚脚下后又一次在高原饮恨。特维斯在上半时曾创造点球,可惜他主罚的点球被对方的门将埃斯利加扑出。下半时阿约维和帕拉西奥斯的进球帮助主队完胜。此战过后,厄瓜多尔积分达到20分,继续紧追,阿根廷原地不动,与巴西的积分差距将可能拉大。更多新闻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阿根廷别出不了线啊
马拉多纳不适合当教练啊
里克尔梅应该回归

  两队历史上交手26次,阿根廷队16胜7平3负,进73球失24球处于绝对上风。不过本番再度交手,阿根廷之前在玻利维亚3600米的海拔上输了个1比6的历史罕见败局,本场光顾厄瓜多尔2800米的高原,阿根廷能力顺利迈过这道难关,或者说迈过自己的心理阴影将是一个严峻的考验。目前,阿根廷队13战6胜4平3负,积22分排在世预赛南美区的第四位置,但和榜首的巴西队仅仅是2分之差。厄瓜多尔13战4胜5平4负排在第6,和乌拉圭同积17分并驾齐驱紧随阿根廷之后。梅西携女友全家出行

  开场2分钟,厄瓜多尔中场断球反击,卡塞多在禁区内接队友的直塞球一脚劲射被德米凯利斯挡出。第4分钟,加戈中场断球反击,梅西横敲,特维斯禁区线附近低射,皮球被厄瓜多尔门将用腿挡下得到。第7分钟,诺博阿前场铲倒加戈被出示黄牌警告。第10分钟,梅西前场得球做出一连串花哨的过人动作之后分球,可惜特维斯接球时处于越位的位置。第11分钟,特维斯前场断球,海因策后插上得球在禁区左侧横传门前,厄瓜多尔门将出击未能得到皮球,但梅西的包抄打门却擦着立柱出底线。今夏十大清洗水货

  第13分钟,厄瓜多尔换人调整,特诺里奥受伤下场,蒙特罗替补出场。第22分钟,梅西前场得球快速摆脱之后横传门前,埃斯皮萨诺抢在罗德里格斯之前将球顶出。1分钟后,厄瓜多尔左路策动攻势,雷亚科斯禁区边缘得球内切后起脚抽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27分钟,梅西禁区前直塞,特维斯心领神会快速插上,厄瓜多尔门将出击在禁区内将特维斯放倒,主裁判吹罚点球并且向其出示黄牌,可惜特维斯主罚的点球被埃利萨加判断对方向倒地扑出。第33分钟,厄瓜多尔发动攻势,卡塞罗禁区右路传中,蒙特罗禁区内包抄打门偏出。十大降级队珍宝

  第40分钟,厄瓜多尔进攻未果,阿根廷快速反击,梅西前场1对2的情况下利用速度摆脱防守后禁区内小角度抽射,皮球打在边网上。第45分钟,厄瓜多尔队门德斯距离球门30米位置大力远射,皮球偏出。上半时比赛结束,双方暂时0-0白卷收场。老佛十大转会手笔(图)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厄瓜多尔换人调整,帕拉西奥斯换下诺博阿。第48分钟,厄瓜多尔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瓦伦西亚任意球选择直接搓射,皮球越过人墙在门前落地,好在安杜哈尔判断准确将球挡出。第52分钟,蒙特罗左路内切后起脚远射,皮球被加戈回防挡出底线。厄瓜多尔角球开出,第一点被解围,禁区两侧连续获得起球机会,门德斯左侧吊向门前被安杜哈尔出击打出底线。第57分钟,厄瓜多尔战术角球开出,蒙特罗禁区外起脚远射,皮球高出。

  第59分钟,阿根廷错失进球良机,海因策接加戈直塞杀入禁区,在底线附近横传门前,埃利萨加侧扑挡出传球,皮球落在禁区内,加戈拍马赶到,距离球门10米处补射,皮球被倒在地上的埃利萨加迅速起身神奇化解。第61分钟,厄瓜多尔中路策动攻势,帕拉西奥斯直塞卡塞多得球摔倒在禁区内,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1分钟后,厄瓜多尔左路进攻,阿约维小角度低射,皮球划门而过。第64分钟,帕拉西奥斯禁区内得球与德米凯利斯有接触后倒地,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慢镜头显示这个球有犯规的嫌疑。

  第65分钟,卡斯蒂略禁区外大力抽射被安杜哈尔飞身挡出,厄瓜多尔对阿根廷形成了围攻。第68分钟,阿根廷换人调整,贝尔格西奥换下特维斯。第72分钟,厄瓜多尔的攻势终于得到回报,阿根廷后场萨内蒂传球失误,厄瓜多尔断球组织反击,阿约维禁区弧附近距离球门23米处外脚背大力抽射,皮球略带弧线飞入大门右上角,1-0,厄瓜多尔主场领先阿根廷。第77分钟,海因策后场铲球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随后阿根廷换人调整,贝隆换下加戈。第79分钟厄瓜多尔换人调整,古埃罗换下卡塞多。

  第82分钟,阿根廷换人调整,米利托换下海因策。第84分钟,阿根廷再失1球,厄瓜多尔中路策动攻势,门德斯接队友直塞禁区内得球,帕拉西奥斯与其交叉跑动之后得球,奥塔梅恩蒂在关键时刻摔倒在地失去防守位置,帕拉西奥斯抽射中路,安杜哈尔促不及防,皮球再次入网,2-0。第89分钟,帕拉西奥斯门前险些再次破门得分。最终全场厄瓜多尔坐镇高原主场2-0完胜阿根廷,送给对手在高原客场的又一场失利。

  厄瓜多尔出场阵容:1-埃利萨加/18-雷亚斯科、3-乌尔塔多、17-埃斯皮诺萨、15-阿约维/14-卡斯蒂略、8-门德斯、16-瓦伦西亚、6-诺博阿(46’11-帕拉西奥斯)/10-卡塞多()、9-特诺里奥(13’13-蒙特罗)

  阿根廷出场阵容:1-安杜哈尔/8-萨内蒂、2-德米凯利斯、6-海因策(82’9-米利托)、14-奥塔梅恩蒂/5-加戈(78’18-贝隆)、13-巴塔利亚、7-马克西-罗德里格斯、17-古铁雷斯/10-梅西、11-特维斯(68’15-贝尔格西奥)

  (搜狐体育 熙泽)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