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泰抵郑州誓要打破宿命 李树斌:5场要拿11分

2009年06月12日07: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东亚讯(记者 于洋) 昨日,在山东训练了5天左右的长春亚泰终于抵达了河南郑州,他们将在今日前往航海体育场进行赛前的踩场训练。本周六,长春亚泰将在那里挑战中原王河南建业。目前,长春亚泰在联赛的积分榜上位列第三。

对于本场比赛的对手,亚泰在中超联赛历史上还从来没有在客场战胜过河南建业。“俱乐部的联赛目标是不会改变的,这场比赛我们要打破宿命。”亚泰的国脚曹添堡在赛前如是说。

  亚泰还靠“新人”打天下

  在长春亚泰的阵中,杜震宇、王栋、闫峰等绝对主力球员都将因伤缺席本场比赛。“人员不整将困扰我们很长的时间,但是联赛不等人,我们只能从自己的内部发掘。我希望年轻球员可以顶替上来,尽快打出状态。在山东的时候,我们也着重的考察了一些替补球员的实力。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我们的队员状态还都不错。”主教练李树斌在谈到这场比赛的时候说。在山东的热身比赛中,高建、刘晓东、刘卫东等替补球员的状态都不错,尤其是高建,在与山东全运队的比赛中,还取得了进球。值得一提的是,曹添堡从国家队集训回来之后,状态一直非常的不错,在预测这场比赛的时候,曹添堡表示,“与河南打比赛,感觉他们很能拼抢,我们连续两年在这里都输给了他们,这一次我们一定要争取打破宿命。”

  间歇期前亚泰最好能拿11分

  从本周六开始,中超联赛将战火重燃,到7月5日联赛第一阶段结束,长春亚泰将在未来的24天里进行5场比赛。在这5场比赛中,长春亚泰将在主场迎战广州医药、浙江绿城,三个客场对手依次是河南建业、大连实德、重庆力帆。可以说,亚泰的这5个对手实力都不很强大,却都是难缠的苦主。李树斌说:“这5场比赛,我们当然是希望能够拿到越多的积分越好,毕竟后面的比赛我们的对手将更强大。按照俱乐部方面的想法,最好是能够在这5场比赛中得到11个联赛积分。俗话说万事开头难,所以第一场对河南的比赛就显得十分关键。”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