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金文:国安添酒回灯重开宴 京津德比考验李章洙

2009年06月13日03: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20天的游手好闲之后,中超众将士今日添酒回灯重开宴。因为京津德比,今晚工体空气中都将是混合着青草和荷尔蒙的气息。

  没有比赛的日子很折磨人,看完泰达比赛录像,外松内紧的李章洙后半夜摩拳擦掌,潮水般的赢球欲望喷薄而出。

这个赛季,老李就像坐过山车,很长时间处于失重状态。因为该死的亚冠和伤病双重打击,李章洙和他的国安队被弄得上气不接下气。

  在经过苦水反复浸泡和风干后,国安队重现上两个赛季的倔强劲头,那就是绝不能被人看扁。大比分连克亚泰、深圳和中能后,国安一不留神穿上了中超领骑衫。这20天,李章洙的心渐渐踏实下来,甚至能克制住时不时冒出的换外援念头。

  经过中超10轮的枪火检验,李章洙已经找到国安主力阵容。大马丁有双强壮到可以划破天的翅膀,马季奇干好防守主业之余还能搞些进攻副业。锋线原本有点不靠谱,小格暂时在急于证明自己的泥潭里不能自拔,好在如今大格禁赛期满出来了,热身赛就迫不及待上演帽子戏。在陶伟恢复体力后,国安攻防要比从前小有进步。

  对于国安而言,京津德比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泰达像个艺术青年,情绪来了很有才华。对付艺术青年,李章洙绝不会客气,因为秀才碰到兵的道理老李很懂。 □金文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