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川渝德比将充满生死味道 王宝山不惧阿里汉

2009年06月13日05: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特派记者殷鹏重庆报道

  今日,重庆奥体中心,川渝德比即将打响。如今,重庆力帆已经变成“诗仙太白”,四川全兴也变成“成都谢菲联”,但绵延12年的川渝德比,麻辣味依然未变。保级大战以及阿里汉首秀,这些看点足以吸引整个西部球迷。而500名四川球迷今日专程前往重庆助阵更为本场川渝德比增加了噱头。只是两队排名倒数第一和倒数第三的现状,让这场兄弟之争充满了生与死的味道。

  姚夏:友情归友情,比赛是比

  姚夏一直是重庆球迷的宠儿,甚至差点加盟重庆力帆。
昨天训练结束之后,姚夏的父亲来到宾馆看望儿子,两人一起去外面吃饭。谈到本周的大战,姚夏说:“友情归友情,比赛是比赛,我是职业队员,知道该怎么做。”

  马儿:每次德比情绪复杂

  成都谢菲联副总马明宇同样出生在重庆,但他却从未为重庆效力过。在甲A时期,马儿每次回到重庆比赛,心里都充满着复杂情绪。“重庆球迷很火爆,骂我是叛徒,但我只有忍住。”现在以副总身份再次面对川渝德比时,马儿只是淡淡表示,“我们两队的情况都不太好,比赛肯定很难打。”

  邹侑根:我是重庆“克星”

  邹侑根似乎是重庆队的克星,“我和重庆队交手不下10次,在我的记忆中,我打重庆至少进了6个球。”上轮成都对绿城,邹侑根上演绝杀,他也希望将进球好运延续到这场关键的保级大战中。

  王宝山不惧阿里汉

  成足在王宝山上任后,成绩有所起色,但目前也只积10分,排名联赛倒数第三。而升班马重庆形势更严峻,他们目前仅积6分、位列联赛倒数第1。由于双方都处于降级圈,因此这是一场6分的争夺。

  对于这场生死战,王宝山表示,“重庆队肯定会跟我们拼命,因此我们也必须雄起,如果比赛前就胆怯,那还踢什么?至于阿里汉,我对他有一定的了解,这场比赛肯定很难打,但我有应对之策。”此外,孙继海昨天也抵达重庆,他将在看台上为成足加油呐喊。

  同步播报>>>

  成足五小虎入选国青

  早报讯 昨天,中国国青队(U19)正式公布33人集训名单,来自成都的5名小将榜上

  有名,他们是彭欣力、

  王鹏、于睿、赵世杰和

  王昕柯,其中彭欣力、于睿已经被成都谢菲联调入一线队。与此同时,全运会男足(U21)决赛圈抽签结果也在昨天揭晓。12强被分成3组,刚通过附加赛晋级的四川队被分入“死亡小组”,同组对手包括山东、广东和浙江队。比赛将于7月22日打响。(殷鹏)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朝闻网www.17morning.com)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