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南非世界杯倒计时一周年 10座球场已有一半完工

2009年06月13日10: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据德国《法兰克福评论报》消息,在距离南非世界杯足球赛开幕(6月11日)还有一年之际,10座球场已经有一半完工,可供6月14日开始的联合会杯使用,另外几座最迟将在今年年底竣工。

   据悉,南非政府为修建比赛场地投入了大约10亿欧元。此外还投入600亿欧元用于改善公路、机场和铁路等基础设施。“足球世界杯给我们提供了把国家整治一新的大好机会。”财政部负责世界杯事务的官员马尔科姆·西姆森说。

   但并非一切都进展顺利。不久前,建筑业工会再次威胁说,如果它提出的增薪15%的要求没有得到满足,将继续罢工。此外,出租车司机们抱怨颇多:他们最近声称,如果约翰内斯堡、德班和开普敦引进快速公交车系统,他们将发动“战争”。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