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后卫成新国足心魔 大连老将有望复出助高洪波

2009年06月13日10: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驻京记者 顾晨

  中后卫,是让高洪波烦恼的一块心病。除了冯潇霆、杜威以外,中卫之职能依何人,将是下一期考察重点。生于1981年的“老将”张耀坤有望再进国足。

  在国足一期的考察名单中,张耀坤依然在列。

去年他也参加了殷铁生国足的集训,也正因在国足受伤,导致无法参加首轮联赛揭幕战。但是在接下来的联赛中,身兼队长和中后卫要职的张耀坤表现中规中矩,率领队友扼守防线。同以往不同,实德今年首次使用三后卫战术,张耀坤居中,两侧分辨是外援亚当和小将李楷,这就让张耀坤肩上的担子更重。

  十轮比赛,实德丢了十球,十之八九的失球出自任意球防守。“这反映出整体防守上的问题,不单是后卫的责任,任意球需要全队协防。”大连主帅徐弘十分信任这位爱将。一旦张耀坤入选国足集训,他也将是正在年轻化的国足中,年龄颇大的老将之一。生于1981年的他,曾在沈祥福指挥的国奥中和杜威并肩作战,也曾在实德防线上冯潇霆一同战斗。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