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泰达单练防线避免输冤枉球 左树声亲秀颠球功夫

2009年06月13日12: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北京今晨专电(记者杨先华)上赛季“丰台之战”,泰达队在11打10的情况下未能赢下比赛,原因在于防守上的松懈。如今再逢京津碰撞,昨天的最后一练左帅特意给后防线开了小灶,可见防守成为赛前泰达队着重准备的环节。


  昨天训练的最后,左树声将几名后防线上的队员叫到一侧球门。先是由队友分别在45度角、边路以及底线附近起球至禁区,而谭望嵩、何杨、凯莱、曹阳组成的防线,还有托马西和王霄组成的后腰进行防守配合方面的演练,每次解围左帅都要求争球队员大声呼喊以示队友球是自己的。防守配合演练过后,左帅又安排托马西、何杨扮演起国安队的进攻队员进行门前抢点,而凯莱、曹阳等防守队员则尝试着抢第一点解围。

  见队员们状态不错,在一旁的左帅不仅露出了难得的笑容,还“亲自上阵”秀了一把颠球功夫。在接受采访时,左帅对队员们在今晚京津之战的攻防提出了自己的要求,他说:“进攻方面,心态一定要平和,有机会一定要把握住,充分发挥出我们自身的特长,把临场状态调整好;防守方面,注意第二反应,这方面以往我们吃过亏,尽可能做到不输冤枉球。”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