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宿敌主场再度完败 双线失利朱骏拿什么拯救自己

2009年06月13日22: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飘飘话话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中超联赛第十一轮比赛又赛一场。客场作战的上海申花1-2越秀山下不敌主队广州医药,本赛季客场六轮不胜可谓不折不扣的客场虫。

而申花俱乐部老板朱骏曾经的名下支柱游戏魔兽世界如今也易主,而这家公司的总部恰恰是在羊城,一场双败的比赛不仅仅让上海申花中超排名再次下跌,也让朱骏在竞争对手的大本营再一次丢尽颜面。

  一个球迷能有多大的足球见解,那是因人而异。但一个普通的球迷要想迅速出名,那就要借助孔方兄的力量。朱骏在足球的造诣上有多高,没有见过真人实在难以评说。但上海申花的实力明摆在桌面,却屡屡与冠军绝缘,这不能不说领导者有着相当的责任。一味用炒作提高上海申花的知名度,一味砸着重金提升朱骏本人的光环,如今看来是在是一件很愚蠢的做法。没有冠军的陪衬,朱骏的上海申花永远只能叫做强队,而强队的含义虽然包含在冠军争夺者行列,但可惜永远不会成为冠军。

  用球迷的想当然去管理球队,不但脱离职业化俱乐部的范畴,更是对足球这项运动的不尊重。阿布比之朱骏更加富有,尚且在穆里尼奥得意之时不敢多言。而朱骏未见成功,却屡屡摆谱干涉球队内部事务。外行领导内行的悲哀在于外行永远不知道错在何处,而朱骏很不幸就是这样一种人。球队在他的折腾下,屡屡整风,球员也遭封杀。战斗力未见提升,相反却造就了客场虫的美誉。论球队综合实力,板凳厚度,中超各路诸侯无一不是上海申花的对手。但高调到极处,却在赛场上发挥不出七成的战斗力,那就只能说明管理出现了问题。

  失去魔兽世界的经营权对于朱骏或许是坏事,但对于真正喜欢上海申花的人来说那是一件不折不扣的好事。多点实际,少点虚华是每名热爱上海申花球迷的呼声,有钱的朱骏很嚣张,没钱的朱骏自然就该低调。本性决定一切,失去摇钱树的朱骏还是一如既往。于是客场告负广州医药也就成了不可避免。如果说旧将拉米雷斯的反戈一击还不能让朱骏清醒的话,那在竞争对手网易的大本营广州告负那无疑是让朱骏在另一条战线上又失去了面子。门门懂,样样瘟!搞魔兽,失魔兽,搞足球,老二帽子尚未摘下,如今又多了个客场虫称号!

  号称今年在外援引进投入巨资的上海申花已经在亚冠联赛丢人现眼,而今现在中超赛场与冠军也只剩下隔河相望相会无期。假若本赛季颗粒无收,朱骏的牛皮再一次被捅破,那所有钟爱申花的球迷会原谅他吗?申花的球迷可以等待,等待一支全盛的申花绽放,但决不允许一位不务实的老板夸口其谈,整日里越俎代庖干涉球队事务。申花有傲然中超的本钱,但远没雄厚到任人折腾,一个朱骏足以让申花在与冠军咫尺之遥的地方功亏一篑,一个失去魔兽的朱骏也足以让申花变成中超最大的客场虫。

  见惯了朱骏的把戏,你会觉得可笑。但自以为聪明的玩弄一切的时候,恰恰最终的结果是证明玩弄了自己。机关算尽太聪明,反误了卿卿性命!朱骏不就是这样的人吗?败走羊城,双线失利是给朱骏教训的一个开始,但远不是结束。教训与机遇并存,如果还要继续老一套,申花注定成为朱骏的殉葬品!(搜狐体育 飘飘话话)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