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超-张怡宁独得两分立头功 北京队3-1挑翻江苏

2009年06月13日23: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熊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2009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开始了第五轮的争夺。在一场女子团体的比赛中,张怡宁、丁宁和曹丽思出战的北京时博国际队客场3-1战胜了拥有范瑛、姚彦等国手的江苏队。其中张怡宁先后战胜姚彦和范瑛,为赛队胜利立下汗马功劳。

  上一轮比赛中,江苏队凭借张潇玉的惊艳表现,以总比分3-2把李晓霞领衔的山东鲁能队斩落马下。而北京队也在张怡宁的强势发挥下客场战胜弱旅重庆队。

  姚彦 1-3 张怡宁

  首盘单打由江苏队姚彦对阵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张怡宁。此番面对世界排名第一的张怡宁,姚彦在开局打得并不保守,并一度领先,随后张怡宁及时调整状态,以11-9先胜一局。第二局,姚彦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在第二局中迅速找到比赛感觉,以11-9扳回一局。随后的比赛张怡宁很好的发挥了自己的特点,在三、四局中没有给对手任何的机会,接连以11-6和11-7再下两城,以总比分3-1轻取姚彦,为北京队拿下第一分。

  范瑛1-3丁宁

  第二盘由单打由江苏队范瑛对阵北京队小将丁宁。此番面对削球手范瑛,客场作战的丁宁并没有给对手太多的机会,开始就以11-5拿下首局,之后状态不错的丁宁又在第二局中11-7轻松获胜。连丢两局的范瑛如梦初醒,在第三局中向对手发起反击,并以11-9扳回一局,第四局,丁宁没有给对手翻盘的机会,关键时刻发挥了自己敢打敢拼的优势,以11-6拿下了第四局比赛,从而以3-1战胜范瑛为北京队拿到第二分。

  张潇玉/王璇3-1丁宁/曹丽思

  北京时博国际女队自从第三轮客场挑战辽宁女乒一役开始,队内有了一个新变化,就是女双组合由丁宁/彭雪,换成了丁宁/曹丽思。这一个变化也使北京女乒目前场上的阵容不再有明显的短板。然而北京的变阵在今天的比赛中并没有起到良好的效果,前两局丁宁和曹丽思的组合以7-11和9-11输给对手,虽然她们在第三局顽强地以14-12扳回一局,但状态正佳的张潇玉/王璇以11-6取胜,为江苏队扳回一分。

  范瑛1-3张怡宁

  第三盘由江苏队范瑛迎战北京队张怡宁。此役,范瑛似乎寻找不到战胜对手的办法。面对张怡宁犀利的进攻,以削球为主的范瑛很难在比赛中占得上风,更多的时候是疲于防守,以8-11和7-11连丢两盘。虽然范瑛在第三局以13-11扳回一局,但第四局,张怡宁没有给对手机会,把比分定格到11-8,从而3-1击败范瑛。这样,凭借张怡宁的两分,客场作战的北京队以3-1击败江苏队。(搜狐体育 小熊)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