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江苏队1-2不敌长沙金德 舜天客场难求一胜

2009年06月14日08: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朱永超) 舜天又一次倒在了客场。经历了近1个月的间歇期后,昨天,中超战火重燃,江苏舜天客场挑战积分榜上排名倒数第四的长沙金德队,结果以1比2不敌对手。至此,舜天在前9轮5个客场中仅仅获得1场胜利,其他场次非平即负。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舜天小将邓卓翔打进一记很有想象力的进球,和荣昊在国足热身赛时罚的任意球有异曲同工之妙,都是欺骗对方守门员后破门得分。

  后防线缺兵少将是直接导致舜天客场难敌长沙金德的“罪魁祸首”。后防大将亚历山大停赛,另外一名主力唐田也还在坐“球监”,荣昊刚从国家队归来状态尚未恢复。这样一来,后卫线上只有外援埃雷尔森状态正常。本场比赛埃雷尔森独木难支,整条防线也是临时拼凑而成。开场之后,长沙金德两个迅雷不及掩耳的进球跟舜天后防线的跟人不紧、配合不默契有着直接关系。

  从本场比赛看,舜天在客场注意力不集中、心态不稳的老毛病仍在继续。面对积分比自己低的长沙金德队,江苏舜天此役志在全取三分,可长沙金德此前在主场尚未输球,中超北京、天津等强队都未能在湖南的贺龙体育场全身而退。面对这样的对手,舜天自然得打起十足的精神,可比赛一开始舜天就不能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中,对手仅有的两次进攻机会竟全部得手。此后,舜天虽一度掌控了场上局势,但面对长沙金德的强悍防守,也难以寻到破门之策,加上心态随着时间流逝越来越焦躁,最终以1比2败下阵来。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