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迟嵘亮初诊韧带撕裂 开场10秒退场打乱既定部署

2009年06月14日13: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北京今晨专电(记者杨先华)京津之战开场仅仅10秒钟,被以“奇兵”身份安排与托马西出任双后腰的迟嵘亮,便在一次冲撞中受伤。经过初步诊断,老亮是右腿内侧副韧带撕裂,今天或者明天到医院进行核磁共振检查,才能得出确切结论。


  迟嵘亮的出场让人眼前一亮,毕竟面对国安队又是在客场,上半场重守下半场主攻,左帅的这一招堪称攻守兼备。然而,这一切美好的愿望仅仅持续了10秒钟便告破灭。迟嵘亮在与马季奇的一次冲撞中受伤,跑到老亮身边检查伤情后队医马智向教练席做出了换人的手势。“格里菲斯将球传给马季奇,他要射门,我就倒地封堵了一下。也不怎么这么寸劲儿,皮球正好打在我右腿韧带上,当时就觉得不行了。”边忍着伤痛接受队医的紧急治疗,老亮边回忆着当时的情形。“随后,救护车开进了场内,但考虑伤情已经基本确定,最终队医决定等返津后再进行进一步的检查。”就这样,迟嵘亮坐在替补席看完了整场比赛。

  “我万万没有想到,开场10秒钟迟嵘亮就受伤下场了。”赛后主帅左树声无奈地说,“他的意外受伤或多或少打乱了我们的既定部署,让我们在上半场场面被动。直到下半场通过人员调整,才逐渐好一些。”“老亮这下伤得不轻,初步看是右腿内侧副韧带撕裂。”事后队医马智告诉记者,“今晚我们就连夜返津,不过由于明天是周日,所以核磁共振检查有可能要等到周一再做,到时候撕裂到什么程度我们就清楚了。”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