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西今晚首战非洲冠军埃及队 桑巴军团志在卫冕

2009年06月15日10: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第6次参加联合会杯,巴西队此前两次夺冠,一度亚军。本次联合会杯将是巴西队成为第一支三次称雄联合会杯的好机会。邓加的球队如今已经近于成型,战术打法也已成熟。今晚10点,巴西队将迎战小组赛首个对手,非洲冠军埃及队。

  本次比赛,桑巴军团派出了最强阵容,除了状态低迷的小罗和阿德未能入选外,包括卡卡、罗比尼奥、帕托、塞萨尔、麦孔等球星均在阵中。再从阵型的角度来说,现在的巴西队已经渐渐成熟。刚刚以6500万身价奔赴皇马的卡卡无疑是巴西进攻的核心,赛前正在紧张备战的卡卡放下豪言:“我现在不想过多地谈论转会的事,因为当前我的首要目标是和巴西队一起成功卫冕联合会杯。”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