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深足半场雄起有秘诀 范育红一顿火主导神奇诞生

2009年06月15日14: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上半场连丢两球一次射门都没有,下半场却突然雄起神勇扳平,深圳队昨天下午的表现堪称“神奇”。而这源自主教练范育红中场的一通发火。

  很多球迷事后发来短信,上半场实在看不下去了。

他们中的绝大部分人后来又忍不住打开了电视,目睹了最后的疯狂。或许是上半场踢得有多难看,比赛结束后的狂喜就有多剧烈。队员们是这样回忆的:整个上半场都是蒙的,完全被对方冲散了,走回更衣室的两条腿都不听使唤。直至范育红把大门关上,挨个臭骂了一顿,大家才算突然醒了过来。

  其实老范也没有特别的骂法,只是对状态和注意力特别提醒。其实“猛醒”更多的是建立在双方了解和信任的基础上。范育红说,自己很生气,但是生气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

  下半场,范育红将阵型调整为442,并用马晓磊换下黎斐,提高了中场的硬度,打活了边路进攻,让莫其德的“头”重新产生作用。如果联系上第19分钟用昌盖换下向君,最后时刻用皮思维换下郑斌,“中超最年轻主帅”第一次尝到了换人改变战果的甜头。

  深足仍然排在倒数第二,更难啃的对手还在前面。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