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楠无缘男篮一队 远征日本抢眼之人不应被忽略

2009年06月15日16: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苦瓜
男篮二队抵京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消息,征战完东亚锦标赛后,男篮二队抵达北京就地解散,据悉二队有五名球员被上调一队,包括周鹏、苏伟、张凯、邱彪和陈磊,他们将会随国家一队一起去宁波参加下一阶段的训练。

  从男篮二队上调一队的名单来看,在东亚锦标赛中表现出色的张楠并没有进入一队,从整个东亚赛的表现来看,除了苏伟以外,中国队发挥最好的球员当属张楠。中国队首战中国香港99-64大胜,张楠10投7中得到16分外加4个篮板2次助攻,62-70不敌韩国的比赛中张楠仅打了10分钟得到2分。与日本队的比赛中张楠10投7中得到17分6个篮板,中国队107-90占胜中华台北的比赛中,张楠10投8中得到22分外加6个篮板5次助攻。

  来自浙江广厦的张楠名气不大,但是在男篮二队中表现相当出色,在本赛季CBA比赛中他场均得15.1分3.6个篮板,两分球命中率达到63.3%,三分球命中率为45.4%。在东亚赛中他一直出任男篮二队首发,表现可圈可点。不知道男篮二队上调一队的名单是由二队教练推荐还是由郭士强亲自挑选的,但这都不应该忽略张楠。

  在CBA比赛中,浙江广厦除了两名外援以外,最稳定的得分点就属张楠这一点,他拥有非常出色的外线投篮技术,亚锦赛上姚明的缺阵将会是中国队的内线实力大大降,像韩国这样的对手肯定会力拼外线,中国队必须要提升外线的实力,王仕鹏、朱芳雨并不保险,像易立、王磊、周鹏、邱彪等队员都是国家队考核的球员,这时候郭士强不应该忘张楠,多一个选择就是为国家队亚锦赛夺冠增加一道保险。(大苦瓜)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