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昔日金童走在失业边缘 纽卡斯尔拒绝和欧文续约

2009年06月16日10: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1998年世界杯赛场上的英格兰金童欧文,如今正为自己的前途苦恼。6月30日,欧文与纽卡斯尔的合同就将到期,据英国《每日邮报》透露,纽卡斯尔很可能不再和欧文续约,因此这位英国世界杯的进球英雄有可能遭遇失业的尴尬。

  1998年世界杯,不满19岁的欧文在同阿根廷队的比赛中单骑闯关,技惊四座。多年来,欧文共代表英格兰国家队打入40球,但在俱乐部,欧文开始走下坡路了。

  2005年,欧文从皇马转会纽卡斯尔,但在这里他的表现始终平平。之前欧文和纽卡斯尔签了4年的合同,周薪高达12万英镑。时至今日,已年近三十的欧文已很难让纽卡斯尔再为其支付这样的高价。虽然纽卡斯尔俱乐部方面尚未正式宣布将不再和欧文续约,但从欧文经纪公司为其四处奔波和纽卡斯尔称欧文可以以自由身转会的表态看,欧文和纽卡斯尔就要走到头了。

  为了寻找机会,欧文的经纪人公司为欧文起草了一份长达34页的简历,并且发给了8家英超俱乐部,但没有得到任何回应。此后,经纪公司又将欧文的简历翻译成西班牙文和意大利文,希望在国外为他找到机会。

  因为欧文是自由转会,其经纪公司表示:签约俱乐部只要愿意在工资只外,支付一年合同100万英镑、5年合同500万英镑的签约费即可。应该说这笔数额不算高昂的签约费在国际足球市场上具备一定的竞争力,可惜目前仅有两三家国外俱乐部表示有兴趣。

  阻碍欧文和俱乐部签约还有另外一个原因,就是他的恋家情结。欧文经纪公司负责人萨姆·莱士表示:“目前在国际市场上,迈克尔(欧文)还是有一定的市场,但是他更愿意留在英超。我们当然希望能够尽快有结果,欧文的商业价值和本身的技术还是有一定的市场吸引力,要签约不是难事,但是为了能够符合他个人希望留在英国的想法,我们只能尽力而为。”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