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际足联新规盘活国足 与国奥整合实现以大打小

2009年06月17日07: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让奥运足球变得更精彩,这是罗格的初衷。如果国际足联通过“新规”,欧美诸强无疑会得到更多机会,他们都有能组成几支国家队和奥运队的球星储备。

  对中国足球来说,国奥队和国家队已经没有差别,高洪波的国足和刘春明的国奥包括宿茂臻的国青都将成为一个整体,为同一个目标来努力。

中国队在连续无缘德国世界杯、无缘南非世界杯后,没有世界杯经历但到2012年的时候还是当打之年的球员也囤积了不少,而我们的亚洲主要对手里,会少了中村俊辅、朴智星、科威尔们的身影。中国足球将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大打小”。

  事实上,在杜伊时代,中国足协曾经尝试将国家队和国奥队合并,可杜伊一肩双挑的最终结果却是失败。不过现在的情况发生了变化,因为两支球队的目标不再是冲突的,甚至可以说,即便未来冲击奥运会失败,但是对于世界杯预选赛是一次很好的练兵。□本报记者/黄 岩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