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谭望嵩被停赛五场 北京依然不依不饶称处罚过轻

2009年06月17日13: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津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纪强)中国足协昨天一连开出3张罚单,天津泰达队球员谭望嵩从轻处罚,被停赛5场,罚款25000元。北京赛区也受到通报批评处罚。而对于足协的处罚,北京俱乐部仍不依不饶,认为处罚过轻,不公平。

  昨天上午,足协纪律委员会召开专门会议,对北京队与天津泰达队比赛进行了分析,通过反复观看比赛录像后认定,谭望嵩的行为属于比赛正常的争抢动作,从而也躲过了更严厉的处罚。

  足协在对北京赛区的处罚中指出,比赛中,少数观众向场内投掷矿泉水瓶等杂物,在社会上造成不良影响。而对于比赛中,一些球迷用激光镜照射队员影响比赛的问题没有涉及。

  在另一张罚单中,中甲联赛安徽队32号运动员孙建宏因故意踢人,被停赛4场,罚款20000元。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