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四强新赛季赛程解析 曼联轻松阿森纳最魔鬼

2009年06月17日19: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17时,英超官方公布了2009-10赛季英超赛程。或许是弗格森的抱怨起了效果,曼联的赛程较刚刚结束的这个赛季轻松不少,诸如四豪门内战以及曼彻斯特德比等重要比赛的时间均被错开。而利物浦和切尔西的赛程也相当和谐,只有阿森纳遭遇了十天的“魔鬼赛程”。总体上看,英超联盟在这一次的赛程安排上不仅左右逢源,而且颇下了一番功夫。

  上赛季前两轮,曼联先后遭遇纽卡斯尔和07-08赛季足总杯冠军朴茨茅斯,结果他们在两场比赛中仅艰难的拿到3分。而曼联本赛季的开局对手绝对能让弗格森满意,8月15日和8月18日,红魔将在主场和客场分别迎战两支升班马伯明翰以及伯恩利,全取6分应该不在话下。曼联在新赛季的第一个真正挑战将于8月29日到来,届时他们将在主场迎来上赛季未能在英超中取胜的一个对手--阿森纳。

  曼联在9月份仅有三场英超比赛,其中19号主场对阵曼城的德比大战值得关注。10月24日,曼联将做客安菲尔德挑战利物浦。11月7日,曼联还将奔赴斯坦福桥对垒切尔西。

  12月历来是英超赛程最为密集的一个月,曼联也不例外,他们将在23天的时间内进行6场英超比赛。不过同上赛季相比,曼联已经有足够的理由感到轻松,一来是因为他们不用向上赛季那样飞越半个地球参加世俱杯,二来是这六场联赛中的对手除了西汉姆联和阿斯顿维拉可能对卫冕冠军构成一定的威胁之外,其余诸如升班马狼队、富勒姆、赫尔城以及维冈都是红魔取分的对象。

  1月30日和3月20日,曼联将分别迎来阿森纳和利物浦,不过由于冠军联赛的缘故,任何球队都有可能在这期间遭遇崩盘。相比上赛季最后三轮先后遭遇曼彻斯特德比和阿森纳,红魔新赛季的英超收官战役相当安逸,除了倒数第四轮面对曼城之外,他们在最后两轮的对手分别是桑德兰和斯托克城。总体来看,曼联新赛季的赛程安排比08-09赛季轻松不少,只要红魔发挥稳定,非常有希望连续第四年收获英超冠军。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