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朝鲜44年后再进世界杯 伊朗出局巴林沙特附加赛

2009年06月18日04: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欧兜迈

  B组:韩国1-1伊朗;沙特阿拉伯0-0朝鲜

朴智星挥拳庆祝 点击欣赏组图

  韩国本轮之前已经提前占据了一个直接晋级南非世界杯决赛圈的席位,朝鲜、沙特和伊朗则都尚有拿到另一张门票的希望,只是伊朗已经失去了主动权,需要看沙朝两队的脸色。韩伊两强之前交锋22次,结果双方6次打平外各胜8场,其中在世预赛上韩国以1胜3平保持不败,双方首回合1-1打和。第51分钟,诺斯拉蒂边路传中,面对想争抢落点的沙吉,李云在出击打球,但皮球却打在效力于欧洲超级杯冠军泽尼特队的后卫金东进身上后弹入自家球门。第81分钟,朴智星接李根浩传球突破在小禁区边缘左脚打近角扳平比分。最终,伊朗队与韩国队1-1握手言和。

朝鲜队员脱衣庆祝晋级 点击欣赏更多组图

  此前沙特对朝鲜3胜3平1负占据绝对上风,不过唯一一负就是在双方首回合时客场一球落败后拿到的。今天在利雅得法赫德国王体育场,沙特在占据优势的情况下却未能攻破朝鲜队城池,补时阶段沙特虽然利用定位球破门,但却因裁判未鸣哨进球被判无效。补时第4分钟,刚刚替补登场的金永俊因恶意铲人被红牌驱逐。最终双方0-0交出白卷。这样朝鲜队无论净胜球还是双方交战记录均占优势,从而锁定小组次席继1966年之后再入世界杯决赛圈,沙特则获得了另一个附加赛资格。9月5日和9月9日,巴林和沙特将进行两回合争夺,胜出者将于10月10日、11月14日与大洋洲冠军新西兰再战两场,最终的胜出者也能够获得2010南非世界杯决赛圈入场券。(搜狐体育 欧兜迈)

  2010南非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五阶段以及附加赛

  9月5日 巴林VS沙特

  9月9日 沙特VS巴林

  10月10日 亚洲区第5名VS新西兰

  11月14日 新西兰VS亚洲区第5名

  B组最终积分榜

排名
球队
比赛
进球
失球
积分
1
韩国
8
4
4
0
12
4
16
2
朝鲜
8
3
3
2
7
5
12
3
沙特
8
3
3
2
8
8
12
4
伊朗
8
2
5
1
8
7
11
5
阿联酋
8
0
1
7
6
17
1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