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梅希文喜获台联外卡 中国九球手战排名赛创纪录

2009年06月19日08: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圆圆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石圆圆英国时间6月19日谢菲尔德报道)刚刚过去的周四,世界台联公布了2009-2010赛季重要排名赛的外卡球员名单,五张外卡当中,令人关注的是,亚洲唯一的外卡颁发给了来自湖北的球手梅希文。>>祝贺梅希文!

  26岁的梅希文之所以获得这一殊荣,和他今年5月在河北唐山举行的第25届亚洲斯诺克锦标赛发挥精彩有直接关系,梅希文先后击败曹新龙、田鹏飞和石汉清等众多国内一流强劲对手,杀进决赛,虽然最终遗憾3-7落败泰国选手瓦塔纳,但梅希文的出色表现,为他在国际台联赢得了足够的印象分,从而毫无争议拿到亚洲唯一的外卡资格。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中国台球的未来光明一片!
应该多给年轻选手机会,这样才有利于此项运动的发展!
希望中国台球手愈战愈勇!

  另外四张外卡获得者分别是大卫.格雷,伊恩.普里斯,安德鲁.诺曼和乔.约基亚,国际台联这一选择结果甫一公布,受到了外界的纷纷议论,相比上赛季外卡侧重于年轻选手相比,本赛季国际台联在外卡选手的选择标准上大相径庭,均是刚刚从排名赛掉级的老将,批评声音认为,包括格雷在内的多名外卡选手均征战排名赛多年,之前因为成绩不佳遭到掉级,这一切自取其咎,国际台联应该把外卡名额给更有潜力的年轻新秀,丰富他们的大赛经验,毕竟代表了台球的未来。

  下赛季将有96位球手征战世界台联最重要的排名赛事,除了梅希文之外,丁俊晖、傅家俊、梁文博、金龙、李行、肖国栋、刘菘和张安达等均悉数参赛,如此一来在英伦参加排名赛事的中国球员多达九人之多,这一数据再一次证明了世界台球的未来在中国的事实判断。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