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主帅盼球迷健康有序助威 李章洙:盼4连胜

2009年06月19日10: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炜)今晚,北京国安队将在中超联赛第12轮主场迎战积分榜排名第3的河南建业队,距4个主场全胜拿12分的目标只差一步。昨天,国安队主帅李章洙说:“我们获得的每场胜利都不轻松,河南队近几场胜率较高,士气正旺,是一块难啃的骨头。

  国安和建业在职业联赛史上交锋4次,国安3胜1平占上风。对此,李章洙看得很淡,“过去的成绩不说明问题,关键是我们现在的状态如何。能否连续4个主场全胜,就看队员的注意力和把握机会的能力了。”谈到上一轮京津之战有5万名球迷涌入工体观战,老李仍唏嘘不已。“这在韩国联赛中都是不多见的,我在韩国执教时最多见过3万名球迷。希望北京球迷继续营造热烈的主场氛围,但要依靠健康有序的助威方式,这样才有助于球员的发挥。”

  目前,国安可谓兵强马壮。停赛6场的周挺本轮可以复出,他自称“训练很正常,身体状态也不错”。另外,因伤阔别赛场两个多月的黄博文也已跟队训练,只是肌肉力量和心肺功能还有待加强,队医说他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动球。昨天到场督训的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说:“虽然可用球员多了,但得看他们的训练态度,不能觉得自己是腕儿就不好好练了。”

  

(责任编辑:罗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