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北京国安

李章洙不满国安下半场表现:我怎么可能会高兴

李章洙一脸严峻(欣赏更多)
李章洙一脸严峻(欣赏更多)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3月10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3月10日20点,2009赛季亚冠联赛进行了E组首轮的一场比赛,回到“福地”工人体育场的北京国安队迎战澳超冠军纽卡斯尔喷射机队。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战,国安队以2-0获胜,并取得了本届亚冠的开门红。

  本场比赛的胜利,对于09赛季高目标设定的国安来说,无疑是针强心剂,特别是对于倍感压力的李章洙来说,更是一个完全的释放。

不过比赛之后,所有人在铁帅脸上依然看不见笑容,用他自己的话来解释,那就是“远远还没到沾沾自喜的时候”。

  对于结果,李章洙完全能够接受,他无法容忍的是本队下半场的表现,长时间的被动也让铁帅数次从教练席上站起,而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李章洙告诉所有媒体记者为何自己赢球也不笑的原因,“我们不能仅仅因为赢了一场球就忘乎所以,你们不要看到我的脸这么严肃就以为我不高兴,这场比赛只是亚冠联赛小组赛的第一场,并且是球队整个赛季的第一场,我们还需要冷静地向前看。今天下半场我们的表现你们都看到了,如果每场比赛都像下半场那样,你们觉得我会高兴吗?”

  铁帅的反问也让所有人陷入了沉寂,今天的这场比赛无论从天气再到球迷,都对国安有优势,遗憾的是全队在1-0领先的时候,太过于想保住这个胜果,反而打得有些保守了。“领先的时候就想防守,这种思路也是很正常的,但是我觉得这种做法应该尽量从自身去改变,不管什么样的比赛,我们的目的都不应该是只进1个球”。

  对于今天的获胜功臣王长庆,李章洙在提出表扬的同时,也给出中肯的建议,“今天总体上来说他打得还可以,他很长时间没有首发上场,今天创造了很多得分机会,如果我们上半时再抓住一个机会,2-0的比分就会对整体比赛效果更好一些。在1-0领先的时候,王长庆心态上产生了变化,想表现自己的各方面能力,但是效果并不是他所想象的那样,我觉得在这个问题上,他还必要今后进一步完善”。

  本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日本名古屋客场4-1战胜了蔚山现代,这对于获胜的国安来说并不是一件好消息,李章洙认为名古屋能够在客场以这样大的优势获胜,充分体现了这支队伍的强大实力。“我们回去肯定必须好好研究一下这个对手,他们的打法特点必须做到很深入的了解,我们一点会制订出主客场不同的打法来对付不同的球队,这是我们下一步要解决的工作”。

  相关-亚冠-新外援闪电破门 国安2-0迎开门红 视频

     幻灯:国安险和澳超冠军动手 澳洲人向周挺道歉

     国安刺头一怒险酿冲突 7黄牌诠释暴力比赛(图)

     国安完胜难掩李章洙功利至上 为何说他强于图拔

     御林军玩技术无鲁能潇洒 如此球队怎能称铁军?

     工体直击:牛×呐喊助国安胜 京骂直指澳洲客人

     国安双剑尚未完美合璧 黄博文接班陶伟为时尚早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铁帅 | 王长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