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篮协:孙悦初定23号回国 新男篮一周后开公开课

2009年06月19日17: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宝岩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杨宝岩6月19日宁波报道) 孙悦将在美国参加NBA夏季联赛不回国家队?孙悦目前与国家队没有联系?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在接到电话后否认了这一说法。

  “孙悦不久就要回队了,处理完美国的相关事宜后他就回来。”胡加时说,对于外界所说的湖人队希望他参加夏季联赛不归队的消息,胡加时给予了否定的回答,他说:“大概23号左右吧,孙悦就能回队。”

  据了解,本次集训前孙悦向国家队请假一周,所以在23号他的假期结束,他将抵达宁波与队伍会合。对于大家一直关心的男篮公开课的时间,胡加时说:“时间初步定在26-27号之间,但只是初步的设定,具体时间要与教练组商量后才能定下来。”

  一周后的公开课是中国男篮第一次公开亮相,而后的中澳对抗赛则是中国队第一次检验队伍训练成果。但因为最近一段时间中国男篮一直在进行身体力量的恢复训练,队员相对疲惫,可能状态会受到一定的影响。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