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许宏涛收购云南男篮评估已久:比搞足球经费少

2009年06月20日10: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在篮球人群越来越多的今天,能有一支CBA球队成为四川球迷最大的愿望。按照目前的发展情况看,或许今年内成都就将拥有自己的CBA球队。据悉,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已经开始与云南红河俱乐部商谈收购云南红河队,将主场设立在成都参加CBA的相关事宜。

  在因为“舞弊”事件四川队被取消CBA资格后,四川队一直在低级别联赛中挣扎。资金是困扰球队最大的问题,今年全运会四川男女篮均无缘全运会决赛阶段比赛,这更加深了四川篮球队的危机。

  实际上去年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就有意收购四川篮球队,然后投入资金,依靠自己的能力打上CBA。

  由于成都没有自己的篮球队,组建球队需要大量的前期工作,这让谢菲联俱乐部有了“借鸡生蛋”的想法。“在中国足球圈,买来壳打联赛的情况经常出现,这也不是什么新鲜事情,所以我们一直希望能让成都更快拥有CBA球队”,相关人员介绍说。

  “相对于足球俱乐部,篮球俱乐部一年的运转经费要低一些。我有朋友搞过东莞队,初步了解过大概一年的经费在2000万~3000万元”,许宏涛收购篮球俱乐部的想法绝非一时兴起,而是有详细的计划。

  “英国总部通过了我们收购篮球俱乐部的计划,前期的收购资金应该在5000万左右”,许宏涛很快就开始通过关系对红河俱乐部进行了初步了解,“我们的律师星期一已经去了云南,他的主要工作是了解对方俱乐部的经营状况,是否有欠款,数量有多大,在法律上有没有什么问题。同时还带上了意向性的合同,现在说能收购成功还早,不过前期工作开展得很顺利”,许宏涛昨天透露。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