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新赛季球衣开售揭玄机 多达23人竟前途未卜

2009年06月20日12: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搜狐体育讯 “我不想离开伯纳乌,我希望能够留下来,我希望能继续身穿这件球衣,我希望能早点返回球队投入战斗。”在正度假的荷兰中场斯内德表示希望下赛季自己能继续为皇马而战。但看起来他的想法却没有得到俱乐部的认同。本周五,皇马官方专卖店开始正式发售2009-2010赛季新款球衣,斯内德的10号战袍并不在其中,不过他也没有什么好沮丧的,因为整个专卖店里只有三件球衣可买:卡西利亚斯的1号,拉莫斯的4号与劳尔的7号。

  事情很明显,在皇马高层看来,目前只有卡西利亚斯、拉莫斯与劳尔的位置是稳固的,不仅能够确定留在伯纳乌,还能确保自己的号码不被抢走。而其他球员的未来都还是未知数,而就连阿迪达斯公司也不知道其他的球衣什么时候能上架。“一切都要等皇马的通知,目前就只有这三名球员是可以确定的,我们也希望能尽快推出其他号码的球衣,但不能做无用功。”一位阿迪达斯高管说,“我们只能对球迷说抱歉,无论如何,只有三件球衣可卖,这样的事并不常见。”

  卡卡与C罗还没有选定号码是造成只有三件球衣可以上架的一个重要因素,其中正在参加联合会杯的卡卡很可能要等到7月初才亮相伯纳乌,至于C罗,《马卡报》称他现在还没决定是选择9号还是10号。皇马9号现在穿在萨维奥拉身上,而10号的主人正是斯内德。阿根廷人肯定名列弗洛伦蒂诺的清洗名单之内,而斯内德的情况也好不到哪里去,之前皇马曾向拜仁提出用他与范德法特交换里贝里,求购卡卡时他也位于可供交换的球员之列,尽管荷兰中场坚称:“没有人通知我准备走人。”但西班牙媒体认为只是因为谈判没进行到这一步就已经夭折了的缘故。

  最新被卷入清洗名单的是两名阿根廷人伊瓜因与加戈,由于求购比利亚受挫,皇马又将目光投向了上赛季射手王弗兰,而马竞的态度很明确,要么全额支付弗兰的3600万欧元违约金,要么用加戈与伊瓜因来换。伊瓜因是皇马上赛季队内最佳射手,被放弃的可能性不大,但加戈就很难说了,L•迪亚拉的位置稳固,弗洛伦蒂诺又在积极引进阿隆索,“新雷东多”并不是伯纳乌必不可少的一员。

  将M•迪亚拉、范尼与德拉雷德计算在内,上赛季皇马一线队总共拥有28名球员,除去已经确定将在转会大门开启后离队的卡纳瓦罗与福贝尔就是26人,换句话说,多达23名球员现在还不能确定下赛季是否能在留在伯纳乌,虽然他们不可能同时被清洗,但这份超级庞大的候选名单已是惊世骇俗,巴尔达诺这个夏天可有的忙了。(搜狐体育 拉佐)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