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天津男篮赴秦皇岛夏训 8月将参加夏季联赛预热

2009年06月20日12: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何颖)圆满完成晋级十一运会决赛阶段任务的天津男篮目前正处在调整期,一些老队员的伤病终于有机会得到较为系统的调整和治疗。本月28日,全队将开赴秦皇岛参加为期一个月的夏训。8月1日,球队将参加夏季联赛,为十一运会进行实战演练。


  第一次没有通过附加赛打进全运会决赛阶段的天津男篮创造了一个历史,如今球队又期待着在全运会名次上创造历史新成绩。主帅张舰昨天在介绍球队状况时说,全运会预赛结束后,球队训练主要是以调整为主,“前一阶段赛事比较密集,队员一直都没有放假,确实比较辛苦,而且队员的伤病也没有得到充分的治疗。通过这段时间的调整,我们希望伤病情况能有所好转,同时也重点抓一下年轻队员的技术能力。下一个阶段,6月28日到7月底天津男篮将赴秦皇岛参加中国篮协统一安排的夏训,夏训结束之后将去山西打CBA的夏季联赛。在比赛中一方面考察队员状态,另一方面以实战备战全运会和下个赛季的CBA联赛。”

  谈到全运会,张舰又不禁回想起预赛阶段苦战新疆男篮并最终取得胜利的场面,在那场比赛中天津队三度落后对手10分,又三度追回,荡气回肠的对决如今已经成为呼和浩特球迷口中津津乐道的经典战役。当胜利归属天津队时,不仅观众,就连同赛区的对手都起立为天津队鼓掌喝彩。张舰表示,全运会是今年的“头等大事”,他相信有了上赛季CBA的磨炼和打全运会预赛积累的信心,天津男篮在全运会决赛阶段一定能书写新的篇章。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