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半场战报-黄凤涛中横梁陆博飞染红 深圳0-0江苏

2009年06月20日16: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下午15点30分,中超联赛第12轮深圳队在主场迎战江苏舜天 队。上半场比赛第5分钟黄凤涛头球击中横梁,第36分钟陆博飞吃到红牌被罚出场 ,场上的僵局没有被打破,比分暂时为0-0。

  在上轮联赛中,深圳队客场逼平了青岛,而江苏队客场输给了长沙队,两队 的状态上存在着一定的差距。赛前深圳方面表示,这场比赛没有明确的目标,只 要打出精神面貌就好,反观江苏队对比赛十分重视,希望在客场拿到三分。深圳 队的前锋黄凤涛复出,将会增强深圳队的前场攻击力;江苏队对阵容也进行了一 定的调整。

  今天深圳的天气很闷,比较湿热,这对双方球员的体能是一个很大的考验。 比赛开始,双方在场上就大举进攻,第2分钟江苏队获得角球机会,连续围攻对手 的大门,看起来球队的状态很不错。随后双方频繁地在中场争夺,比赛的节奏很 快,第5分钟深圳队前场组织进攻,右路传中到门前,黄凤涛的头球冲顶击中了横 梁,险些打破场上的僵局。一分钟后,深圳队卷土重来,柳超在禁区左侧接到队 友的挑传,小角度射门打在关震的身上,这次进攻很有威胁。第7分钟,尼古拉耶 夫在中场战术犯规,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

  深圳队的攻势十分猛烈,第8分钟黄凤涛在前场带球吸引对手的防守,突然地 直塞球到禁区,莫其德的劲射被关震封出了底线。深圳队完全控制了比赛,江苏 队只能被动防守。第14分钟郑斌在禁区前的远射角度太正,关震倒地将皮球抱住 。两分钟亚历山大在前场犯规,被裁判黄牌警告。第19分钟江苏队角球,程月磊 出击失误,幸好对手的头球攻门没有顶上力量。第23分钟尼古拉耶夫禁区左侧手 球,送给对手位置不错的任意球,邓卓翔的传中被解围,随后程月磊发动快速反 击,黄凤涛的带球有些独,在禁区内错失了一次绝佳良机,江苏两名球员夹防抢 断成功。

  江苏队的进攻很难组织起来,基本都靠前场的单打独斗。第27分钟江苏队连 续在两个边路传中,可惜门前的包抄人员很难抢到皮球。第31分钟江苏队右路传 中到门前,程月磊出击判断失误,险些犯下大错。最近一段时间双方在场上的犯 规有些多,比赛显得很沉闷。第36分钟,陆博飞吃到红牌,江苏队在反击中柳超 试图抢球,陆博飞直接抬脚蹭到了前者的脸上,徐航直接给陆博飞出示了红牌, 将他罚出了场,柳超的嘴部似乎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在场外接受队医的治疗。这 样,江苏队只能以10人应战了。

  多一人应战的深圳队加强了攻势,不过在前场的办法不是很多,很难威胁到 对手的大门。半场比赛结束,双方都没有破门,比分定格在0-0。

  深圳首发阵容:12-程月磊;2-任鑫、14-王涛、4-尼古拉耶夫、5-昌盖;10-郑斌、22-袁琳、24-尹小龙、11-柳超;23-黄凤涛、17-莫其德

  江苏舜天首发阵容:26-关震;3-唐田、17-荣昊、33-亚历山大、32-埃雷尔森; 9-陆博飞、8-姚翰林、37-秦升、16-邓卓翔;22-孙可、30-卡洛斯

(责任编辑:宇文所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