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半场战报-罗迪克建功王洪亮下场 申花暂1-0实德

2009年06月20日20: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19:45,中超第12轮迎来一场焦点大战,上海申花坐镇虹口体育场迎战大连实德队。第10分钟,申花快发任意球,罗迪克反越位成功先下一城。

第20分钟,王洪亮被董学升换下。上半时结束,申花主场一球领先。

  双方交战史上,无论是鼎盛时期的大连,还是近些年没落的大连,申花都从不惧对手。双方在联赛中交战30次,申花队以11胜11平8负领先,主场战绩为8胜5平2负,最近四年的主场成绩则是3胜1平。本场比赛前,申花败走广州,加之毛剑卿酗酒事件愈演愈烈,本赛季志在夺冠的申花队已经到了输不起的地步。加之,沪连两队今年都是主场龙客场虫,申花队有望凭借主场之利战胜大连。

  双方首发方面,申花变化较大:申花主力左后卫沈龙元和边前卫殷锡福遭遇停赛,王大雷出现在首发阵容方面。双方都有不少08奥运适龄人员。大连外援詹姆斯也累积黄牌停赛。

  比赛一开始,双方就就展开对攻。第2分钟,朱挺带球高速突破,被扬科用身体挤开未能形成射门。第5分钟,罗迪克右路突破,也被李学鹏将球断下。第7分钟,杜威争抢头球时顶到了队友米利甘,米利甘受伤下场治疗。2分钟后,安贞焕中场拿球被王洪亮犯规。第10分钟,申花队进球。申花队于涛中场快发任意球送出直塞,罗迪克及时插上反越位成功面对门将将球推入空门。申花队主场一球领先。大连落后之后马上发动反攻,安贞焕射门被阻挡,董方卓射门被破坏。大连角球时,王圣冲撞守门员。

  第16分钟,王大雷因为发球拖延时间被出示黄牌。第20分钟,申花队率先换人,王洪亮被董学升换下。第22分钟,郜林右路突破李凯,不过最后一步趟大被亚当将球放出底线。1分钟后,陈涛后场拿球被朱挺断下,安贞焕得球就射球打在扬科身上。第26分钟,董学升右路带球突进禁区分球到左路,可惜小赫莱布准备不足未能射门。1分钟后,李学鹏左路下底传中,王大雷双拳把球击出解围。紧接着,李凯放倒郜林,也吃到黄牌。第29分钟,于涛斜长传,郜林禁区内凌空抽射打偏。

  第31分钟,于涛中场直塞,董学升左路突破进底线附近回敲时,被李凯破坏出底线。3分钟后,李学鹏左路带球突破后横传,安贞焕传球出了底线。第37分钟,米利甘右路直传被李凯破坏出边线,米利甘大力边线球被亚当头球解围。第40分钟,郜林右路横传,陈涛中路得球调整之后远射直接偏出门柱。第43分钟,申花右路进攻到前场,双方队员接连失误,李学鹏回放到位后慌忙解围。补时阶段,董方卓左前场得球强行远射打偏。第47分钟,全雨根在申花禁区前拿球被罗迪克放倒,实德队前场任意球,赵旭日射门打在人墙上。上半时申花队1-0领先实德队。

  黄牌:申花 王大雷

  实德 李凯

  上海申花队首发:1-王大雷;13-成亮、5-杜威、6-扬科-瓦尔卡诺夫、3-米利甘;8-陈涛、26-王洪亮(20’27-董学升) 、16-于涛、7-赫莱布;11-罗迪克、18-郜林

  大连实德队首发:1-孙寿博;6-张耀坤、5-亚当、20-李凯;12-王圣、7-赵旭日、10-全雨根、25-李学鹏;30-安贞焕;9-董方卓、8-朱挺

  主裁判:陈红辉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