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亮相龙泉难登场 孙继海无奈成足1-2遭长沙逆转

2009年06月21日05: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已在6月1日正式报到的孙继海昨天出现在龙泉,现在他的身份是球员兼助理教练。“哎……”,孙继海边看边叹气,不是因为输了球,而是只能当观众的他渴望时间能过快一点,虽然最早都要8月2日才能代表成足出现在球场上,但是昨天龙泉球场的看台上已经出现了头戴孙悟空面具的球迷,大家都盼着“孙悟空”来拯救球队。

  与在重庆观看比赛不同,孙继海昨天更像一名成足队员。他与其他替补队员一起抵达球场,一起坐在看台上看球,虽然许宏涛招呼他坐到自己身边,但是孙继海还是选择了与队友在一起。看完两场中超比赛,孙继海对联赛的感触居然是激烈,“比英超节奏要慢点,但是激烈程度一点不差”。顶着助理教练的头衔,跟过基冈等多名大牌教练,读过英国的教练员培训班,继海现在却没有把心思放在当教练身上。中场休息,孙继海还去休息室看望了符宾。

  二次转会大门下周三就将开启,原本成都谢菲联已经准备好所有材料,只要转会大门一开,立刻办好孙继海的出场手续。王宝山曾经还制订出孙继海下周就出场比赛的计划。不过,足协为了公平宣布,新转入的球员要等转会大门7月24日关闭后,才能出场比赛。这中间有全运会,中超处于休战期,新的比赛将8月2日重新开战。

  最近几天,继海基本不跟队进行合练,“现在他参加合练又打不上比赛,意义不大”。继海经常成为王宝山教育年轻队员的典范,“你们看看孙继海怎么停球、怎么传球的”,“继海能打多个位置,我们队现在两头还行,中间最差,所以我还是准备让继海打后腰”。本报记者 张龑

  中超战报

  深圳0比0江苏

  山东0比0重庆

  长春2比0广州

  上海1比0大连

  中甲战报

  南昌八一2比1沈阳东进

  辽宁2比1延边

  安徽3比2广东日之泉

  (今日15:00四川队VS南京有有)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